close

網路短篇文學/作者:廣利

今天我要寫的是關於小時候的兒童節活動,想必大家都跟筆者一樣

有過童年的時光,記得我還在唸小學的時候,每年到了四月四日,

就可以放假一天,然後過著快樂的兒童節,還記得有一次過兒童節

媽媽帶著姐姐和我一起去兒童樂園玩,那天早上一大早吃完了早餐

媽媽就帶我和姐姐出門撘公車,然後過了不久就到達了目的地,之

後我們三人從公車上走下來,就看見了台北市市立美術館附近的兒

童樂園了,那個時候我才7歲,是第一次去兒童樂園玩,剛踏入兒

童樂園的我,感覺到兒童樂園裡面的一切,是那麼的新鮮,因為才

剛開始,而且從來都沒有來過,所以媽媽就帶我去買樂園的遊樂券

,我們玩了咖啡杯、碰碰車、轉輪盤、騎木馬、鬼屋等遊樂設施,

其中我覺得最好玩的應該就是咖啡杯了,因為坐上了咖啡杯可以在

裡面轉來轉去,隨著坐椅多層次的360度旋轉,可以感覺暈頭轉向

,並且很刺激,從咖啡杯坐椅上往外看,可以看到不同的視線與方

向,玩完了遊樂設施之後,很快就到了中午,所以我們三人就在園

內吃中餐,那天下午我們還去參觀了昨日世界,裡面的古玩和踩高

翹,之後就搭公車回家了,小時後第一次去兒童樂園,我感覺很新

鮮,也玩的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