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左岸咖啡館─巴黎左岸旅遊計劃書

(註明:本篇文章為參與BloggerAds寫手活動使用之文章)

巴黎,這個位於法國的城市,是一個在歐洲歷時年代久遠

的城市,它,也是歐洲的古文明城市之一,曾歷經了中古

世紀的羅馬時期、黑暗時期、中古時期的年代演進的洗禮

,造就了巴黎在法國、在歐洲人的心目中無可取代的地位

Paris001_1.jpg

(上圖,法國巴黎左岸塞納河河景)

。而巴黎在最早的時候,可以說是由塞納河畔所孕育出來

的,那時的法國人,大都居住在有充份的水源可以供人們

日常生活使用的地方,所以大部份的人從那時開始,就在

巴黎定居,此後農人於此開墾、商人於此經商,於是此地

便開始繁榮了起來。巴黎最美的地方,也正是塞納河,在

塞納河的左岸,可以見到美麗的河景,聽說法國人都喜愛

Paris002.jpg

(上圖,法國巴黎左岸塞納河)

悠閒,每當到了假日、黃昏,就可以看到一群人,來來往

往於巴黎的左岸之間,彼此間,聊天、逛街、嘻戲,有說

有笑。愛好休閒的巴黎人,由於喜歡喝咖啡,在左岸當地

,便有很多道地的咖啡館,販賣著左岸的咖啡,供給許多

法國人跟遊客。而左岸的咖啡,更是以法國當地種植的咖

啡豆作為咖啡之貨源,待咖啡豆成熟後,便進行採收,運

往當地的許多咖啡館,再由館內的員工將咖啡豆研磨沖泡

Paris003.jpg

(上圖,法國巴黎之左岸街景)

而成,把沖泡好的咖啡送到上門光顧的客人手中,便是一

杯杯好喝的左岸咖啡。而巴黎的氣候,正是很適合種植咖

啡豆的,是故左岸的咖啡,也因此特別有名。如果我能到

法國旅由三十天,我必定親自前往左岸,一嚐當地的咖啡

,想想當我坐在露天咖啡座位,一面喝著咖啡,一面欣賞

著塞納河的美景,那將會是多麼帶有詩意的一幅畫阿!遊

完了左岸,欣賞完了塞納河的美景,我將會再去逛羅浮宮

,看看國外大師們的畫作;走往艾菲爾鐵塔,看看在幾百

年前,法國名建築師艾菲爾的創舉。而除了這些,我相信

在法國,還有很多很多很好玩的景點,只要時間上來的及

,在一個月的期限之內,我都會一一去遊覽的。

-------

「左岸咖啡館─巴黎左岸旅遊計劃書」活動相關網址:

http://adm.arcww.com.tw/adm/index.php/act2/clk/left_bank15/blogger/recommend/r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