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7/4台大綜合體育館3F演講─「你的收入,由誰決定?」

很高興昨天,能夠抽空參加這場位在台大綜合體育館三樓的演講,

就在昨天,我坐著五○五公車,搭到台大站下車,趕到了現場。看

見很多人在現場的攤位上發傳單、送冷飲,我依約上前去報到,由

於我是臉書報名的前兩百位網友,所以我拿到了一個掛在脖子上的

入場貴賓證,證上,有著我的名字,此外,他們還送給我一本書,

這本書的書名叫《啟動齒輪破解成功密碼》,作者是吳清溪,台中

霧峰人。

IMG_0001.JPG

(上圖,《啟動齒輪破解成功密碼》一書。)

IMG_0002.JPG 

(上圖,《啟動齒輪破解成功密碼》一書,作者的英文親筆簽名。)

這次在二○一○年七月四日星期日,所舉辦的演講中,主辦人是由

一位叫吳清溪先生所舉辦的。而他,所要跟我們分享的,是他本身

的自身經歷,從書本中的大概介紹中,跟我們說明了他在三十歲的

時候,其實就以經是個月薪達到六百萬的超級業務員。由於那時的

他年少得志,所以每晚就拿著大鈔花天酒地、把妹妹,那時的他,

他驕傲了。

因此,老天給了他一個懲罰,後來業務生意失敗,經過了幾次跌倒

,他,負債了兩千萬,當時的他心情很低落,也急著想幫自己找出

投資的管道。就在兩年前,那時負債的他開始研究了房地產,他從

房地產的研究當中,找到了許多投資的準則跟手法,於是,就憑著

不花一毛錢,幫人仲介買賣,跟銀行搞信貸,網路串連人脈,順便

自己玩投資的好本事。把負債兩千萬的債務給還清了,學懂謙卑、

不驕傲的他,成立了老虎團隊,藤蔓國際公司,成為了執行長。

把自己買賣房地產的經驗、不花一毛錢的投資手法,開班授課,只

要是肯花學費來報名的學員,都可以跟團隊內的人,成為朋友,終

身學習,並且透過互相學習、互動的方式來達到自己的成功與目標

跟著老虎團隊的經營腳步,讓學員得到房地產的實戰經驗跟成長,

還可以真真實實的賺到錢。

在此次的演講中,我著實從中,學到了許多東西。

-------

老虎團隊,實踐家與夢想家

論壇網址:http://2do.twbbs.or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