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2010-07-08當臨演拍片日記(一)

這天是二○一○年七月八日星期四,這天梁惠麗工作室的人,

找我當臨時演員。這天,也是我當臨演的第三次經驗,這次工

作人員要我演的是旅客,我們約好下午一點,在捷運小南門站

,捷運二號出口集合。當天我中午在「源士林粥品」吃完了粥

之後,便趕搭公車到民權西路的捷運站。

其實,這次出發事前,我沒仔細上網查找捷運的路線圖,我本

來是要坐二二五,到「中山國中站」搭捷運的。不過,卻因為

分神,錯過了停靠站,跟司機吵著要下車,最後才決定前往「

民權西路站」搭捷運,下了二二五。到了捷運站內,找了站務

人員,打聽之下,才發覺從捷運民權西路搭捷運,不用換轉乘

很多班次,而且還可以直接搭新店、南勢角的路線到「中正紀

念堂」站。再轉一班到西門的方向,過兩三站後,就可以直接

到達「小南門站」。

就這樣,我照著路線,搭到了小南門的地方,上了二號出口,

發覺天氣真的很熱,心想剛剛出站的地方,好像有一家自動機

販賣店。想到這,我又下了樓梯,走到「小南門站」的出口處

,準備投幣買飲料。正要投幣的同時,我才發現到,原來這販

賣機是壞的,上面貼有「暫停販售」的白色字條。看到這,心

中不禁暗罵一聲「幹」。天氣熱的要死,搭車來的路上又忘了

喝水了。

看了看手錶,時間大概也來到了十二點三十分左右,我又上了

樓梯,到小南門二號出口的地方,等著跟其他人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