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2010-07-11夢湖、萬里攝影一日行(三)

離開了夢湖,再開車到萬里之時,這時的天色已經開始有點暗了下來

,上了阿德的車,阿德的車,則是跟著八月的車隊,我們先是下了山

,由於時間已經來到了五點半。所以,這時的我們,先在山下找了一

家永和豆漿店,一行人進了豆漿店,買了吃的,至於我,則是叫了一

杯冰豆漿跟飯團加蛋。由於我們都還要趕路,所以都是打包帶走的,

我付了五十塊,拿著手中的冰豆漿跟飯團加蛋,再次回到了阿德的車

,繼續了前往萬里的路程。

坐在我旁邊的女網友六月跟前面位置的阿助,都分別在車上用了餐,

我也在阿德的車上,小心的喝著豆漿,吃起了飯團來啦!

到達了目的地萬里,我們下了車,來到了海邊,腳底下踩的都是沙子

,這時的麻豆小美,也換上了一身白色的套裝裙,好映襯沙灘上的背

景。小美站在破舊的木船上讓我們拍照,而這木船,是放在沙灘上的

木船,不過船身已是十分破舊,一看就知道是不能用的那種。不過在

木船的陪襯下,倒是覺的照起來是還蠻搭的感覺阿!

後來拍著拍著,我的數位相機突然沒電了,所以後來的我,就提早收

了工,大夥拍完木船的景點後,又來到了海岸,小美小心異異的提著

裙子、光著腳,在浪花打上來的剎那,大夥連按快門,將美女、美景

都收藏在相機的影相之內。不過,可惜已經收工的我,沒有這個機會

,把這最後的畫面給拍下來。拍完這些之後,太陽也漸漸西沉,眼見

已是黃昏,且接近天黑了。

真的收工了,最後小美也跟這次參加活動的我們,一一揮手致謝,八

月上前跟我們握手,感謝了我們這次的參與。我再次坐上了阿德的車

,阿德真的很夠意思,雖然一天下來,我只付了他一百塊油錢,不過

他知道我住民生社區,而他自己是新莊人,不過卻載我從萬里回到台

北市呢!來到台北市開到了南京東路五段靠近三民路的地方,他放我

下來,我下了車,跟阿助、阿德、六月互相道別揮揮手,關上了車門

,美好的一天,就這樣的畫下了句點!

-------

「八方遊樂,輕鬆拍,史上最歡樂的攝團」

攝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sk=messages#!/group.php?gid=198367519702&ref=ts

PS.關於這次的個人拍照成果,廣利都把照片放在臉書相簿中,

   相簿主題名稱為「2010-07-11夢湖、萬里攝影一日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