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2010-07-18到牯嶺街小劇場觀看舞蹈劇「對不起」(一)

前陣子,我參加達摩部落客聯播的寫手活動,寫的舞蹈劇「對不起」

推薦文,後來幸運入選了。達摩送了我兩張門票,郵差送來,我在家

中收到了,打開來看是看舞蹈劇的貴賓券,用這貴賓券可以免費入場

。券上的入場日期是二○一○年五月九日星期日,下午兩點半入場,

地點在牯嶺街上的牯嶺街小劇場,之前五月九日去,當天沒有開演,

沒開演的理由好像是因為經費不足。演出的日期延後,改到二○一○

年的七月十七、十八日兩天,昨天星期日,不用到大同大學上課,想

說下午有空,沒什麼事,雖然天氣熱,不過我倒也拿了門票,去參觀

了昨天的那場演出。不然,貴賓券過期了,就什麼都不能用了。

之前有去過一次,所以這次去沒有再查雅虎網路上的地圖,直接出了

門坐二六二,到「中正二分局站」下了車。去到那的時候,剛好差不

多還差個十幾分鐘,就快兩點半了,劇組的女演員很客氣,在門口榨

了西瓜汁,端來給坐在長椅上的我們一人一杯,因為天氣熱,所以我

喝西瓜汁,咕嚕、咕嚕,三兩下很快就喝完了,後來我還跟她們再要

了一杯。

當天除了喝西瓜汁,我還在一旁的一格格放有舞台劇演出的名信片介

紹卡中,拿了很多卡片,因為我看那些卡片做的很精緻,我是準備拿

回家當書籤的。

時間過的很快,馬上就到了兩點半了,有一位女工作人員,打開了入

場的大門,叫我們每人出示票根,我排隊在人群之後,輪到我時,我

出示了年代售票的貴賓券。她撕下了截角,我就入場了。那天看的人

並不多,大概加起來還不到二十人,場內的觀眾坐位和舞台的設置,

雖然規模不大,不過坐在座位上,看到離自己很近的舞台,感覺很是

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