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2010-10-10一個誤會,講了三個小時的電話。。。

今天早上找老師,老師說我的論文題目《台灣電動車發展策略

分析之研究》須要改,因為爸爸寫的都是一些剪剪貼貼所湊起

來的內容,跟一些一點也幫不上忙的無效問卷。老師曾經叫我

要改進,可是爸爸跟我說他寫的不錯,老師應該要承認。結果

這本垃圾計劃書傳到學校教授那,都沒一位教授願意接受。所

以王老師今天突然約我九點半,到涼亭跟他商量如何換題目,

找一個新的研究方向,是爸爸告訴我要去找王老師的。出門前

,我問爸爸:「你怎麼不去找王老師。」爸爸說:「王明庸叫

我換題目,少來了啦,我才懶的去找他。」所以我就自己一個

人去了。

今天跟老師商量完了新的研究方向,我也覺得這內容不錯,散

會後,接近了中午,我又跑去教會做禮拜,吃教會那的中餐,

今天的心情本來不錯。

回到家,我把一份新的研究計劃交給爸爸,跟爸爸說:「這是

王老師今天幫你準備的這一份參考PAPER,我也有,老師要你多

幫忙,看完了PAPER,幫我多想辦法。」你接到手中,看到研究

題目《整合層級與資料包絡分析法之供應商管理模型研究》,

不但不幫我,還反過來對我說看不懂,跟本不會,叫我自己想

辦法。所以我就自己照著老師的方法,用簡報慢慢的想辦法,

畢竟這是下下星期一晚上,就要上台報告的東西,簡報必須指

導教授王老師簽名才有效,上台報告才算成績。

你很奇怪耶,是不是有病!今天跟我談完話,離開我後,還在

背後偷偷用手機,跟林永仁教務長說我要換指導教授,這樣一

來,我的下下星期一的報告怎麼辦!我論文計劃的新方向,因

為你這一通電話,差點就什麼都沒有,前功盡棄,我真的很討

厭你耶!電動車那篇又不能用,漏處太多,沒有教授願意簽字

,還給我幫倒忙。

後來這件誤會,我打電話跟爸爸吵。在電話中。我:「今天才

討論的新方向,你幹麻來亂。」爸爸:「電動車很好阿!題目

不用改啦!」我:「那篇又不能通過。」爸爸:「AHP、DEA我

又不會。」我:「不會就不會,我哪有說須要你幫。」爸爸:

「不管啦!用我的那篇,改天我再一通電話,找一位新的指導

教授,在電動車那篇上面簡報簽名啦!」我:「你怎麼不去找

林傳凱,大同又不是你開的,幹麻冒用我的身份,替我傳話,

說我要換教授阿。」

吵了兩個小時,又花了快一個小時,才打電話連絡到王老師和

教務長,說明了我想用新論文題目、指導教授不換人的本意。

今天本來很快就可以完成的新論文計劃簡報,因為這些事,我

搞到晚上八點,才把新簡報打完。

我覺得你很奇怪耶!給我幫倒忙就算了,為什麼不去死,反正

我已經覺悟了,下輩子我又不靠你,說實在,因為有你在,我

時常不快樂。

你把家裡弄的不幸福、敗了家裡的錢,我也沒真正當過一天的

少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