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2010-10-17早上做完活動,下午和教友去擎天崗玩!

今天是星期日,早上九點約好,和教友在四十ㄧ會所集合,結果我在家太會摸

晚遲到五分鐘。由於今天人多,所以上午的禮拜改在空軍醫院附近的會所舉行

,有一位熱心的教友,騎著摩托車,载我去。

在會所,我和其他人唱著詩歌、朗讀聖經的某段,時間過的很快,到了中午,

在那吃中餐。上午做完了活動,下午我們準備去擎天崗,參加團康,去的時候

在車上擠了很多人,我腳站的很酸,從劍潭站上車,坐小十五,一直站到終點

站。今天出門忘了悠遊卡,所以一路上我換了很多銅板。到了山上,發覺天氣

很冷,不過還受的了。

今天在擎天崗上,我有看到牛耶!

照片 013.jpg 

今天同行的教友都很年輕,很多都還是學生,一開始玩的遊戲是自我介紹,再

來用輪替的方式互相叫出對方的名字,每每參予的兩人之間,都是用幔布遮著

喊一、二、三開始叫的時候,再把布掀開,這讓我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