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說明:本篇文章為參加BloggerAds寫手活動使用文章)

Visa金融卡,我的切身使用心得。

IMG_0003.JPG 

(上圖,我與Visa)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有關於我個人在Visa金融卡上,所使用的

一些心得。說到金融卡上有Visa這個特別又方便的功能,其實,也是

我前幾個月在網路上經營VEMMA維瑪網路創業家時,才開使申辦並接

觸到,一談到VEMMA,它是個網路上販售健康飲料綜合維生素果汁的

事業。由於在網路上購買,需要線上刷卡支付,透過消費產品,你才

能取得它的直銷經營權,所以我第一次就跑去華南辦,然後線上刷卡

,不過後來我直銷的不好,就沒有在經營了。但我發現有Visa的金融

卡,真的是比較好用,而且方便。

照片 001.jpg 

(上圖,合作金庫,Visa金融卡正面)

第二次,是我到泛亞求職時,在合作金庫開的第二張金融卡,開卡時

,我跟行員說要有Visa的功能。一來,也是因為合作金庫離我家有一

段距離,所以我自從開戶後,通常都是透過刷卡,或者是便利商店的

提款機提款,很少到合作金庫去。這好處就是,有了Visa的功能,你

的金融卡就可以當信用卡用,而且戶頭裡存多少,才能刷多少錢消費

,絕不超額透支喔!像前幾天,我就用第二張的Visa在HOLA和樂家居

的網站上,買了兩樣新產品,真的是很好用、很方便耶!

照片 002.jpg 

(上圖,合作金庫,Visa金融卡反面)

拿著Visa金融卡,一卡在手,不論是網路刷卡、出外購物,都很方便

呢!但最後還是提醒各位消費者,應該小心消費、謹慎理財,如此,

信用才不會破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