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2011-02-05,遊香港,第四天到金鐘轉車,前往海洋公園。

照片 075.jpg 

(上圖,海洋公園前的小爪水賴說明告示牌。)

這天是第四天,早上到了金鐘,就站在公車站牌那,耐心的等待

前往海洋公園的公車。就在站牌的一旁,已經停了一輛正準備前

往公園的公車,只是時間早,還沒啟程,這時已經排了不少人,

等到上車的時間一到,只見排成長長一隊的旅客,一個接一個按

照順序上車,我也不例外,公車啟程發動,上下兩層都坐滿了人

照片 076.jpg 

(上圖,小爪水賴拍攝圖。)

過了不久,公車開到了目的的,車上的人也紛紛下了車,下車就

看到不遠處有一個好像入口的地方,後來那裡的員工跟我說那是

以前的入口,現在的入口改在二樓。前往二樓,必須向前拐個彎

,搭乘電扶梯。也就這樣,我搭電扶梯到了二樓,看見二樓的新

入口,還有一個個的售票口,時間早,票口還沒開賣。

照片 079.jpg 

(上圖,園區入口處的禮品廊。)

我無奈的一邊等待,一邊看著入口處的小爪水賴展視窗,牠看見

我拿著相機朝牠拍照,也很無耐的在窄小的展示空間裡,從水中

爬將出來,躲在樹後的一頭。

這次在海洋公園,在令人難忘的事情,就是在海洋劇場看到海豚

在表演。此外,我坐園內的纜車,到公園的另一端,看過「水母

萬花筒」。在萬花筒內,看到很多大大小小的水母,在水中游來

游去,配著那五光十色變幻的燈光,透明的水母身上,一下全身

紅、一下全身泛紫、一下全身變綠的,甚是好看。

照片 080.jpg 

(上圖,園區內的噴水池,水花很壯觀。)

園內仍有不少遊樂設施,我坐了360的摩天塔、360度讓身體上下

倒過來的雲霄飛車,坐到有點讓我想吐,海盜船,這我在桃園的

六福村也有坐過。大致上我都覺得還好,有點刺激,不過都不會

害怕啦!可能年紀大了,很多東西一再接觸,都有點麻痹。

照片 108.jpg 

(上圖,在水母萬花筒的展示館內,我給水母兄拍照。)

其它遊樂設施還有很多,不過我都沒有玩了,大致上逛了逛,就

搭乘園內的海洋列車,返途到公園的出口那。

照片 112.jpg 

(上圖,園區內的水母萬花筒主題招牌。)

走出了公園,之後就搭車回旅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