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2011-02-06,遊香港,搭快線回台灣,結束愉快難忘的旅程。

照片 116.jpg 

(上圖,我坐機場快線到香港機場的途中,對車窗外照的像。)

六號的到來,也就是到香港的第五天,這天其實真的沒什麼好

說的,就是單純的回台灣而已。早上起床,就忙著打理好一切

,整理背包,檢查再三,看有沒有什麼漏掉的地方。穿好衣服

、綁好鞋帶,背上背包,拿著房內的電視搖控器、房卡,到旅

館報到處的一旁,辦理退房的手續,手續給作業的人員確認後

,他退還給了我當初押的五百塊港幣押金。

早餐還沒吃,就走路到了紅磡車站,搭地鐵到青衣,轉乘機場

快線,到了機場內,我退還了八達通卡片,給客服中心的人員

,他也退給了我卡片的五十塊押金。出了車站上了樓,才找到

華航的櫃台服務處,櫃姐跟我說飛機要等到快中午十一點十分

,才有到桃園的班機。

之後的我就一直在書店閒晃,翻著不太想看的書,不過還是咬

文嚼字的讀著。後來肚子太餓了,到一旁的麵館補充糧食,吃

了一碗鮮蝦雲吞麵、和一杯凍奶茶。

之後時間到了,我就過了海關,搭機了。回程時,到達桃園機

場,我轉搭國光客運,客運從桃園機場開到松山機場,下了車

,在松山機場,我就走路回家了。因為台北的家,離松山機場

還蠻近的說。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