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2011/03/06信義誠品六樓,參觀英國春季教育展。

ap_F23_20110305105829329.jpg 

(上圖,在我部落格上出現的英國教育遊學展的廣告。)

最近看到我的部落格中的BloggerAds的聯播廣告,有相關的英國

教育展的廣告,點廣告進去看,才知道有這樣的活動。而我從相

關活動的網站得知,就在三月五號、六號兩天,在誠品信義書局

的六樓有舉辦展覽,今天星期日,想說趁著有空於是就坐公車跑

去看了。

照片 001.jpg 

(上圖,英國教育遊學展廣告看板。)

剛走到誠品信義一樓入口的廣場處,就有兩個熱情的工讀生,發

送英國教育展的面紙廣告,搭電梯到了六樓,就可以馬上看到很

多學生族群擠在展場前,有的填問卷、有的在互相聊天。而我也

上前填了一份相關的問卷,一旁的工作人員就送了我一本厚厚的

《英國遊學指南》。不過由於整本書連書名都是英文的,對於英

文不太好的我來說,讀起來應該會感到有點吃力,不過沒關係,

我還是把書留起來收藏,待日後有空再行翻閱。

照片 002.jpg 

(上圖,英國教育遊學展看板。)

本來,我有到相關網站上註冊領取註冊碼的,憑註冊碼到現場也

是可以兌換一本指南,不過現場都填問卷就送,我帶著註冊碼去

好像顯得有點多餘。這次現場的攤位很多,有各門各科,包括工

程、管理、語言、藝術、資訊等。聽說去英國遊學,只要口袋夠

深,準備的錢夠多,只要一年或短短數個月,就可以拿到英國當

地正式的碩士學歷文憑啦!不過,還是要認真學習、考試通過,

才能順利畢業,我只能說,那裡的學制給人的感學比較開放,對

學生來講,學風自由,課業的壓力也沒那麼大。

照片 003.jpg 

(上圖,遊學展活動看板。)

所以,多多少少還是有些存夠錢的人,想到英國去遊學,體驗一

下地球的另一端世界、異國的人文風情,給人帶來的,是什麼樣

的新鮮感覺啦!

錯過這次展場的人也不要灰心,我看了工讀生發放的面紙廣告,

廣告上說三月十二、三日兩天,在華山創意文化園區,還有舉辦

一次這樣的遊學展。展覽時間從下午一點到晚上七點,想前往一

探究竟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喔!

華山藝文特區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註:遊學展不用門票,參觀都是免費的,去參觀的人,只要抱持

著一顆熱忱的心,與那不怕路途遙遠的幹勁前去一同學習就可以囉!)

照片 004.jpg 

(上圖,我逛遊學展的照片。)

-------

英國春季教育遊學展相關網站網址:

http://www.edukex.org.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