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貼文/版主: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說明:本篇貼文為參加BloggerAds新聞貼貼樂使用)

我應該考哪種公職?

志光公職.jpg  

渡過金融海嘯,景氣春暖回升,業主需求人才攀高,按常理而言,就業人口應該跟著回流,然而,根據人力銀行推算評估,春節年後,台灣創下歷史最具規模的缺工潮,高達46萬個職位老闆等不到員工。因為經濟時而震盪波動,社會價值隨逐變遷,在在影響上班族就業思潮的模式改變。一份在今年2月由一家求職網調查報告:工作穩定的「公務員」脫穎而出。不論是男性或女性,在上班族心目中皆認為另一半的最佳職業,就是工作穩定、福利優渥的公務人員。

但面對公職競潮,如何脫穎而出快速考取,擠進公職幸福之門?一位公部門資深人事主任有其獨到的見解。「不要迷思現今的公職熱門類科,應該好好的審慎評估準備,了解自己的個性適不適合當公務員?有興趣嗎?有工作熱忱嗎?不要只為一份工作而去尋求一份工作。如果是這樣,即使考上了,你也不會快樂。」

究竟「我應該考哪種公職?」是許多人在投考公職前的疑問,建議您在做決定之前,可以先參加志光公職為考生免費舉辦的「幸福講座」,透過專業講師的分析,評估投考組合,找出自己最適合也最有興趣的類科別,適才適性以達到快速考取的成功捷徑。

因為熱愛生活,所以喜愛公職;志光讓考公職成為幸福的事。歡迎有意當公務員的考生(5/8 ~ 6/19)踴躍報名參加-志光年中慶「樂愛公職~幸福事」,相關訊息請上公職王

 http://www.public.com.tw/opsp/taipei-ck/new/new1-in/100/2011042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