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firo水感美足襪,體驗分享文

照片 003.jpg  

(上圖,我花700塊錢購買的「水感美足襪」。襪子一雙與包裝盒。)

最近在BloggerAds達摩的網站上,看到新的推薦商品,那就是【firo水感

美足襪】,本來看到這則消息的我,剛好也很想藉著寫手徵文的機會,用

抽獎的方式,看有沒有機會可以免費試用。但是自從我點推薦貼紙,進去

看到產品的內容與體驗者的實際分享後,不禁深深感染並吸引著我,去花

錢購買這樣的一個產品。

因為之前的我體重過重,再加上,之前大學四年來唸的「德霖技術學院」

都在山上,所以長期下來,我的足部一直不太健康,我的足跟和腳底,直

到現在,都還有著龜裂與容易脫皮的問題,有一陣子黴菌感染,還得了香

港腳。所以我很討厭穿襪子穿太久,尤其是襪子穿太久泡在球鞋裡的那種

感覺,晚上回到家脫下鞋、脫下襪子,整隻腳丫子都是有點黏黏的,很噁

心。而這種感覺,正是我之前上班、上學晚上回到家,時常會重複的噩夢

。於是,我心想為了維持足部的健康,花七百塊體驗價,買兩雙回家輪流

穿,投資自己腳部足跟的健康。我想,這應該是值得的。

照片 001.jpg  

(上圖,穿上水感美足襪的右腳。)

當下我還沒等BloggerAds達摩徵文,產品試用的名額公佈,就自己出錢掏

腰包買了兩雙回家穿。因為這是貨到付款,所以只要等黑貓宅急便的送貨

員來你家敲門,把包裹送上門的同時,你只要乖乖地準備現金等送貨員使

命必達,再來,一手交錢,一手交貨,這樣就可以囉!

照片 002.jpg  

(上圖,用了美足襪幾天,我的足部真是越來越美,也越來越健康啦!)

我收到襪子以後穿了三天,真的很有效,而且我的腳跟和足底也都開始有

慢慢修復的感覺,這真是太神奇了。所以,我很喜歡這樣的產品,等改天

有點錢,我還會打算再多買幾雙。

-------

說明:firo水感美足襪,襪身採用的是竹碳纖維紡織而成,所以可以除臭

、殺菌。襪的跟部緊貼腳跟的地方,採用特殊膠墊設計,可以有效緩衝足

跟底部的壓力,讓腳底的受力整體均勻分佈。讓你久站、走遠路都不容易

感到勞累與疲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