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2011-08-15開始執行,目前還不能領文章追蹤貼紙。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8la

(說明:本篇文章為參加BloggerAds手寫活動使用)

黑松 Tea Free零の紅茶,我的體驗文。

01.JPG  

(上圖,黑松 Tea Free零の紅茶。)

炎炎夏日,想喝飲料,該喝點什麼呢?如果你跟我一定,夏天想買飲料

,可是卻又不知道該喝些什麼才好。這時,我建議大家一個不錯的飲料

品牌,那就是「黑松 Tea Free零の紅茶」。可以輕鬆享受飲料解渴的

快感,也不怕熱量高,讓自己喝完飲料會發胖,因為,它正是輕甜零熱

量、零卡無負擔的健康飲品喔!

02.JPG  

(上圖,黑松 Tea Free零の紅茶,瓶身成分標示處熱量為零卡。)

這是一款由黑松公司,研發的健康紅茶飲料,倡導零熱量的健康概念,

我想,飲料上市推出,肯定會備受那些養生族群的喜愛,如果是喜歡喝

紅茶的朋友,也千萬別錯過。因為,這款紅茶飲料,還格外添加日月潭

紅玉茶種,喝起來,特別的有台灣味呢!版主在此推薦,「黑松 Tea Free

零の紅茶」,好喝。

03.JPG  

(上圖,黑松 Tea Free零の紅茶,今天中午我拿它來吃飯配菜。真的是解膩又好喝耶!)

今天中午,我去便利商店,買了一瓶,也為了寫這篇文章,拍了幾張照

片。我覺得這紅茶喝起來的感覺清爽、爽口,也因為少了很多糖分在裡

面,所以喝起來感覺不會澀澀的,真的是非常解渴、好喝喔!

 04.JPG  

(上圖,黑松 Tea Free零の紅茶,我與產品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