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好男人,只是透過不斷的感情練習養成。。。

天底下沒有真正的好男人,而所謂的好男人,只是透過不斷的感情

練習養成。在熱戀的時期,有些人口中明明跟著女友說:「相信我

,我這輩子對妳死心踏地、痴心絕對。」但這時,路邊只要有個美

女經過,男友又不禁轉移視線。相信,這也是之前在某些電視廣告

、連續劇中,所出現該有的橋段。

男人就是視覺的動物,說的話總是口是心非。

有些人結了婚幾十年,覺得自己很顧家,是個好榜樣的好男人,這

些男人總是嘴巴上說:「幾十年了,我對我家的老婆,始終如一。

」其實,那些結婚講這些話的男人,都是騙人的。對,就是這樣,

別騙人了,要不是幾十年來,妻子很顧家,不停地幫忙打理家務,

他又怎麼做這幾十年的好男人。對,就是這樣,別騙人了,要不是

幾十年來,妻子對這丈夫的態度,是言聽計從,夫唱婦隨,他又怎

麼做這幾十年的好男人。有些人結了婚,婚姻即使不是十分幸福、

美滿,可是又是這樣一直不離婚的持續下去,勉強的維持一個家,

為的,還不就是給自己製造幸福的假象,好贏得外在的形象,讓大

眾對自己產生信任感,覺得你這好男人的私德,從來就不是個問題



那又怎樣,那又怎樣......,為的,還不就是幫自己製造好的個人

形象,好博取別人的同情。

在現在的社會,有些人明明負不起責任,卻又在還沒跟女方結婚的

時候,就已經未婚生子。我說,那些未婚生子的人就不要怨,該為

自己走過的路去負責一輩子才是。真的不要怨,應該為自己所做的

事情扛起責任,有些在江湖上混的人,不是口中也常說:「好漢做

事好漢當,好漢流血不流淚。」這話說得很好啊,那就趕快硬起自

已的脖子,出了意外也不要畏懼別人會砍你的頭吧!

難道那些自認為好漢的人,也會在自己做錯事,不知所措的時候,

裝可憐,博取別人的同情,要別人幫忙嗎?我相信不會的,好漢從

來不做這種事,好漢做的事情,向來都是敢作敢當。

我相信,走在這個社會上,有些人都認為自己重情重義,要用誠信

、良心打江山,好贏得事業跟美人。而事業跟美人,也都是每個男

人所夢想的啊!但這世界上,真正重情義的人,又能有幾個。

身為成功的企業家,是透過不斷的失敗、跌倒,再次重新爬起來、

出發,一步一步艱辛的開創自己的路,最後才有屬於自己成功的事

業。

而情聖、好男人也是,他們並不是天生的,他們不是每個人,第一

次初戀,就像金庸小說《神雕俠侶》中的楊過、小龍女那樣,為愛

互相犧牲,廝守一輩子。要身為一個情聖,也是透過不斷的跟異性

交往,先是戀愛,再來是失戀,然後分手,接著,又去尋找下一個

對象。透過這樣不斷、不斷、不斷....,重複、重複、再重複....

的練習,去養成。最後覺得自己終於有所領悟,應該好好定下心來

,經營好一段感情,走完未來的路,到這樣的時候,他才算是一個

好男人。

所以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們在感情上的心結、挫折,千萬都要先

照照自己的鏡子,覺得自己照完鏡子夠資格,再去刮刮別人的鬍子

,給別人一點,人生中的建議。我相信,每段感情都有好、有壞,

我們不要刻意去說別人不好,應該多多給別人機會,也為那些還沒

找到對象的人加油打氣。

這樣,這個社會才會一片和平,不會有那麼多打打殺殺,與亂象。



arrow
arrow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