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青春期,第一次接觸A片,曾幻想當男優。

(PS.註明「白象文化《給我搞飛機》痞客邦讀創館留言贈書活動」)

青春期,在網路上,曾經偷偷看過一些,免費的A片。那是好多年

以前了,曾經夢想自己能夠成為男優,跟片中的女主角(女優),

做那些,親密的接觸。但很可惜的,這夢想一直沒有達成,而青

澀的我,隨著年紀的增長,也慢慢遠離了這些想法。那時的我,

還在想,算了,這應該是幻想了,等以後出社會了,應該就會好

一點了。

曾幻想當男優,於是青春的我,曾瘋狂的練習老二勃起,與那再

接再勵打手槍的努力。

練習老二勃起時的我,曾有過很自然的勃起、不自然的勃起、無

時無刻的勃起。

曾經,上課上到一半,勃起....。

曾經,搭電梯搭到一半,見到跟我同電梯的正妹,勃起....。

曾經,一邊走路,一邊不自覺的,勃起....。

這勃起的神話,還真像極了名作家─九把刀書中,那無理頭描述

的奇怪人物。

曾幻想當男優,但最後還是克制了這樣的想法。

而後來我還發覺,要向男優那樣拼命做愛,還真的需要很好的體

力、持續不斷的毅力,去完成整部片子的拍攝。

而我的結論就是:當男優,做愛需要很好的體力;當飛行員,開

飛機需要很好的眼力。或許,有些人的體力特別好,也或許,有

些人的眼力特別好,只要發揮對了地方,就能夠發揮所長,讓別

人對你的表現,感到重視。

或許,男優、牛郎,不是個什麼很好的職業,偶爾,也會引來一

些衛道人士,對於那些人,道德上的批判。

不過,這畢竟是個開放的社會,行行出狀元,想想,還是不要談

那麼多無謂的爭辯。

對於牛郎這門職業,有些人或許都會覺得不適應、做不來。

而我或許也是屬於,做不來牛郎這門職業的那一種人吧!由於個

性的保守、內向,牛郎這職業,真的不適合我。

而我也很榮幸,在某方面來說,作者詹姆士,還跟我是屬於同一

種類的人。能跟這麼優秀、出色、帥氣的飛行員,歸屬於同一類

,也正是身為普通人的我,一種榮幸啊!哈哈!

對於我來說,還是多念幾本書,好好走正途,才是重要的。

就像作者詹姆士說的那個問題:當飛行員很難?

詹姆士說:「比當牛郎容易多了!」

-------

《給我搞飛機》︱瘋狂詹姆士,痞客邦讀創館: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378

-------


arrow
arrow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