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2012-02-25今天耗在家中搞電腦,發生了一些事情。不過最後,還好這一切都搞定了。

哈哈,今天發生了一件大事啊。早上的時候,我用新增移除程式,

移除一些程式。本來,只是想把C槽僅餘的5GB空間,弄大一點,看

是不是能起死回生,不過,後來越弄越糟糕,不但沒有救回C槽的

空間,還把網路驅動程式也一併移除掉。之後,沒辦法,我只好重

灌,我找到以前的WIN XP PRO版本,自己重灌了一次電腦,還把C

槽硬碟、D槽硬碟,一一重新分割,都分割的很漂亮。


C槽容量 

(上圖,我自己在家重灌,分割的C槽硬碟。)

這C槽的容量,真的是被我在當時自己重灌的時候,重新切割的很

好喔。哈哈,利害吧,還有73GB,Jimmy Tsai我讓你廉價賣我的舊

電腦,起死回生啦。

過了快一個小時,重灌完成,呼,快瘋掉了。時間,來到早上十點

多,快十一點的時候。但,這時重新設定了一下網路連線,還是沒

有辦法連線。

後來,好在我中午吃完飯之後,抱著主機去找燦坤的工程師修理安

裝。在燦坤內,花了快半小時的時間,把網路驅動程式給安裝好了

。這時,總算才把電腦弄好,能夠重新上網。那工程師沒有跟我拿

錢,我很高興。

你昨天賣我的acer液晶螢幕,還有ASUS華碩的主機,只賣我兩千,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賺到了。真想好好秀一下我的戰力品。哈哈,不

過說到光弄這些東西,可就真的是累死我了,今天又搞了一天。

之後我自己去燦坤買的液晶螢幕連主機的接頭221元,還有喇吧249

元,總共才投資了470元。加上跟你買螢幕、主機花的錢2000元,

我總共花了2470元。就把這一切都弄好了,都可以照常使用喔。這

看起來,還真的是蠻不賴的,我的2470元,總算還是有點代價,哈

哈。爽!

ACER液晶電腦螢幕 

(上圖,我的ACER液晶電腦螢幕。)

我桌上電腦的全部,2470元喔 

(上圖,我桌上電腦的全部,總共才投資2470元喔。)

不過,我的舊版WIN XP PRO版本,好像不能玩LOL英雄聯盟了。我

之後自己下午的時候,把電腦從燦坤抱回家中,又花了快一個小時

,到網路上下載英雄聯盟的1.8GB主程式,安裝好了之後,還是不

能玩,因為每次進入遊戲主畫面,在進入戰鬥的時候,那的主畫面

視窗都會自動跳出來、甚至關閉。

唉,想想,也只好不玩LOL了,看來,我和這款英雄聯盟遊戲,還

真是無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