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文章/版主: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東方食宿網,最爽職缺,我通過第一段的履歷審核了耶!我想幫自己錄製60分鐘影片上傳,可是我不太會用YouTube。我知道這第二關的影片考核通過機率很渺茫,可是還是很想放手一試,有人可以幫我這個忙嗎?!

恭喜您參加2012最爽職缺-環島民宿體驗大使徵選,您第一階段書面資料審核已經通過,目前進入第二階段youtobe面試:

l 請在101年5月6日24:00前,繳交1分鐘以內(含60秒)影片,並將附件圖片加在影片最後,上傳到youtube,再將相關網址回傳到東方食宿網資訊 bigestgun@eastbnb.com信箱即可。


影片內容:
1.自己的故事。
2.台灣相關旅遊資歷分享。
3.中英文版本不限。
4.影片標題請打: EASTBNB東方食宿網+同履歷之姓名。以方便搜尋(例如: EASTBNB東方食宿網-王大明)
5.東方食宿網提供之圖片附件必須放置再影片結尾。
6.影片下方說明可寫可不寫,但須加上連結 http://www.eastbnb.com
評審項目
履歷內容
影片內容
youtube瀏覽人數

分數比例
20%
70%
youtube10%

*5月9號第三階段東方食宿網投票活動排序依照此次評選分數高低

評審團的話:
製作影片真的不輕鬆,辛苦了,這一支介紹台灣以及自己的影片或許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但可能讓您在國際的舞台上創造意外的機會,當然也將美麗的台灣讓世界看見,加油!
評審委員:東方食宿網、活動代言人何篤霖、民宿代表、旅遊達人

PS:
l 影片素材包含影像、音樂、文字等部分必須符合著作權相關法令
l 詳細評審辦法請洽活動官網:www.1111.com.tw
l 更多豐富有趣的民宿資訊:www.eastbnb.com       
11111人力銀行 祝您求職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食宿網 影片甄選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