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文章/版主: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有在玩【天書在線】的文藝朋友,請注意這期128的電子報。

【天書在線】電子報相關事項

您好:

 

  這期(128期)天書在線電子報將會介紹您的書籍《李不動,蠟像模仿人》,因此詢問您想對讀者說什麼呢?例如:對讀者簡介您的書籍、自我介紹等等。

 

  這段文字將會刊載於電子報「作者的話」一欄,還請將文字於周四(8月1日)前回信給小編我,謝謝。


祝 平安順心

(128期),天書在線電子報「作者的話」。

我想說的話:我,是一位喜歡天馬行空的作家,其實我有很多部作品,

一開始,都是隨便亂想、隨便亂寫的。本來,是想寫一寫比較特別的好

作品,來證明自己、也讚美別人。之後,就一直不停的寫下去了,總之

,歡迎大家來閱讀我這本《李不動,蠟像模仿人》。

如果,寫出覺得自己是對的作品,那麼,就勇敢的寫下去吧!

當個成功的作家,其實很簡單,只要做到下面四點:

一、選對的事。

二、走對的方向。

三、寫好的字。

四、永不放棄。

文字,是一種藝術,如果要說它是否有保存期限,我的答案是─永恆。

哪天,就算是死了,也可以把自己的作品,當成美麗的墓誌銘。

在此,與愛好文藝的朋友,一起共勉之。

廣利 2013-07-29 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書在線】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