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綵設計學院

赫綵電腦設計培訓學院致力於培訓電腦創意設計師, 其主要以「專業、服務 、誠信」為經營理念, 作為電腦設計人才培訓的領導品牌, 打造一個「絕對專業,百分百服務, 穩定可靠」的學習環境,致力培訓更專業的設計業界人才, 並提升職場創作競爭力,立志成為設計專業學習的第一品牌。 赫綵電腦規劃多元設計類教學內容, 課程包含:室內設計實務班、 3DMax基礎人才養成計畫、 數位雜誌出版保證班、 3D空間設計人才、商業視覺平面、 影視動畫人才、網站架設實務, 並輔導考取Autodesk、Adobe ACA、Microsoft MOS等其它電腦相關國際認證, 以滿足不同專業領域技能之需求及多變的就業市場。

連結網址:

http://vbtrax.com/track/clicks/1884/c627c2bd980526d6efcda67f8835ce13286e4cca7dfbb9b20a61ba0d63?subid_1=&subid_2=&subid_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綵設計學院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