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5(三):Free下午1430台北場,社群新勢力-“邦邦”說明會!
痞客邦將於年底推出一系列全方位完整社群經營工具-"邦邦"。這將會是部落格使用之外,您最智慧與方便的社群經營工具,邀請您搶先體驗申請成為邦邦的邦主,一連串的經營計畫要與您分享!

什麼是“邦邦”呢?除了既有的部落格圖文創作功能外,讓每一位社群經營者都可以獨立經營自己的會員,更可以使用站內提供各種工具,包含了站內的多樣化的發文方式,不論是圖文、影音抑或是策展系列作品皆可發送,便利及有效的站內會員的通知系統聯繫社團會員。

痞客邦化身為專屬顧問的角色,在您經營社群需要協助的時候,我們會依據全站數據為您的經營項目進行量身定制的分析。

在未來,您所經營的平台,都可以優先享受到最新型態的服務,無論是業務專案配合、或是導購分潤的串連,或是在社團中進行商品交易,所有的內容都不需要透過複雜的流程與申請,只需要加入“邦邦”就可以陸續享受所有的服務與好處。

如需進一步瞭解及取得“邦邦”資訊,請在此表單進行報名參加說明會。

說明會地點: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樓 痞客邦大會議室
說明會時間:11/15(三)下午2:30 、 11/27(一)晚上7:00
(均備有餐盒)(名額有限,以先報名的為優先)

參加者,有機會抽華航機票喔~

-------

痞客邦,邦主說明會:

https://stream.events.pixnet.net/

-------

 

arrow
arrow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