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交易】午休能賺100美金是真的嗎?外匯是什麼?投資前先了解那個商品吧~一體二面 知識圈很重要|BOS巴菲特線上學院 Buffett Online School

外匯

Perry 我剛剛看到一個廣告說 一個午休就可以賺一百元美金 這樣是不是比較快 我就不用上班了 這樣一個月就五六萬臺幣耶 這樣子好像妳不用上班也可以 所以妳知道它那個商品是什麼商品 好像是寫外匯 那你知道什麼是外匯嗎 其實我不了解 反正我可以告訴妳 外匯這個商品的主要都是一些 貨幣間的兌換 然後去賺取那個價差 我舉一個很簡單的例子 比如說我們 一個美金大概能換$30台幣左右的 但是是不是有時候妳會遇到 一個美金只能換$28臺幣 有時候會換到31 32台幣 那如果說妳在$1美金能買$28臺幣的時候 妳去買入美金 然後等到這個美金 變成可以換成$32台幣的時候 妳把美金變回臺幣 妳只要買$1美金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妳是不是就賺到3到4塊錢臺幣 外匯的概念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就好像是貨幣間的匯率 的變動 然後妳會從中賺到價差 外匯現在的交易大概都是 所謂叫保證金制度 譬如說我這樣講好了 妳付了一個$100美金的錢 但實際上呢 妳可能擁有的是一萬美金 因為它們外匯保證金呢 它們都有所謂的槓桿的成分在裡面 那譬如說妳現在投入了$100美金在裡面 可是實際上妳擁有的是一萬美金 這樣好像很不錯 那這樣子妳的比例是一比一百對嗎 然後好像妳賺錢好像真的是蠻快的 可是妳要想啊 其實賺錢的速度跟賠錢的速度是一樣的 所以妳賺也可能是100倍的在賺 然後妳輸錢也是在用100倍的速度在輸錢 妳要先了解說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我有機會用午休時間賺$100美金 那我有沒有可能因為一個午休輸掉$100美金 甚至輸掉更多有沒有可能 這個都是妳要去想到 因為投資不可能永遠就是 投資我相信都聽過有賺有賠對嗎? 即便它有99%的機會會贏 還是有1%的機會會輸 那前提也要回歸到 妳有沒有夠了解這個商品 不要說我剛剛連外匯 妳都不清楚是什麼一回事 然後妳居然看到一個廣告 妳就想要去做投資 那我覺得妳可能要先想想看 那個商品適不適合妳 這樣你已經投資過很多種商品 那你覺得哪一種是最穩定的 我這樣說每一個商品其實都有優缺點 那每一個商品也都會有 妳會有遇到那種他在那個商品上 他做得非常成功的人 那妳問我的話 我當然目前來說 我在股票這個上面 我做的比較順手 那我剛講的 其實股票妳就是用投資的角度 當股東心態去做其實比較容易 其他商品 妳一定要真的要去了解它的遊戲規則 我都會說 我都會跟我身邊的朋友分享你接觸商品 你都不要先想的怎麼樣贏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就是你先不要去想著怎樣靠它賺錢 你應該說我先去認識它 瞭解它 它到底是怎樣賺錢 然後到底怎樣有可能會輸錢 我覺得妳先了解它 妳再去考慮我要怎麼樣 在這個市場裡面靠著這個商品去賺錢 在這個市場裡面靠著這個商品去賺錢 我覺得按部就班去學習 應該會比較好一點 我是這樣認為 我這樣說好了 妳有喝過可口可樂嗎? 妳有需要 我跟妳解釋可口可樂在做什麼嗎? 應該不太需要對不對 那看起來妳是用iPhone嗎? 妳有需要我跟妳解釋蘋果公司在做什麼商品嗎? 那妳認識是美國迪士尼嗎 所以妳應該也不需要 我跟妳解釋迪士尼在做什麼對不對 但其實妳看這些 我剛講這些公司都是非常棒的企業 那妳與其去投資一個妳連它的名字是什麼 譬如說我剛講的商品 妳連它是什麼妳都不知道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那妳為什麼不去投資一個 這些妳本來就很瞭解公司 甚至是妳都在它身上花過錢 所以我說投資其實沒有想的那麼複雜 妳想看妳平常都把錢花去哪裡消費在哪 然後呢 可能妳消費的那個商品背後都有一家很棒的公司 那妳可以去研究這些公司有沒有在賺錢 那有在賺錢的話 妳是不是可以考慮 就是成為它們的股東 那妳以後每次消費 讓它們賺錢是不是等同妳也賺到一點錢 我覺得這樣子妳生活 妳把投資融入妳的生活之中 妳會覺得對生活周遭四處充滿很棒的投資機會 以上就是今天Perry小教室 喜歡我們的影片的話 要記得開啟小鈴鐺 我們有最新的影片 你才第一時間收到通知哦 如果任何問題歡迎在底下留言問我們 那如果有其他想知道的 也都可以留言給我們 我們會盡快製作影片跟大家去做分享哦 那以上就是這一期節目.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進階閱讀

 

arrow
arrow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