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匯投資】3個外匯交易高手不想外傳的賺錢公式 | 學會這3招,理財績效翻倍,翻倍,再翻倍 | Venson聊外匯

外匯

Hello,你好~ 我是Venson,陪你學習外匯交易創造現金流的技術 今天Venson要跟你分享的主題是~ 3個外匯交易高手,不想外傳的賺錢公式 學會這3招,理財績效,翻倍、翻倍、再翻倍!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到Venson的頻道 Venson頻道是關於討論【外匯賺錢方法】 【外匯軟件交易觀念】,還有【創造現金流收入】的這些技術 同時Venson也會分享關於 【理財】、【創業】、【做生意】的一些賺錢方法 如果你不想錯過任何的【賺錢技術】與【賺錢方法】的話 那請你一定要訂閱Venson的頻道唷! 那麼請記得在Venson的影片下方 請你【按贊】、【留言】、【分享】 支持Venson的頻道,也讓我有更多的動力 也讓我有更多的動力,能夠繼續錄製優質的影片給大家唷 接下來Venson就要跟你揭秘 3個外匯交易高手,不想外傳的賺錢公式 這三個賺錢公式真的是Venson 花了很多心思去統整思考出來 哪三個賺錢公式是你一定要知道的呢?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第一個公式 你要先學會【賺到錢】 【賺到錢】這一個公式 很多人要現在你有賺到錢的方法 比如說,你付出你的時間與專業 那麼你可能是打工族 又或者你是上班族 每一周,每一個月只要有到公司上班 然後做好你的工作 你就會有週薪 又或者是你有月薪 這個就是你【賺到錢】的方法 那麼當然有很多其他賺錢的方法 比如說,你完成了一個專案 這個專案完成之後 那你把這個專案的內容做好了 所以你有一筆專案的獎金 那這是你另外一種賺錢的方法 那當然,在外匯交易市場上 我們有非常多種的技術可以賺到錢 但是我們先要思考的是 我們如何用【簡單的方法】 而且如何用【不花你太多時間的方法】能夠賺到錢 首先 我擁有【外匯商機提示軟件】 這個提示軟件,我不需要盯盤去找商機 軟件就會自動的幫我在市場上【找出有利於我的機會】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你看,我不用花太多時間 有軟件來幫我找商機,對不對? 那麼再搭配外匯高手實戰有效的交易技術 有9大獲利模式 這9大獲利模式是什麼意思呢? 就是說,現在是突破的時候 突破單,你的交易規則是什麼? 我有非常明確的交易規則 什麼時候該進場,什麼時候該出場 止損怎麼設定,TP怎麼設定 這些交易規則,我都清清楚楚 比如說,針對【突破單】的時候我應該怎麼做 那麼針對【反轉單】,我應該怎麼做 ? 針對【新聞交易】我應該怎麼做? 9大獲利模式,我有9種的賺錢方法 你可以這樣理解【9種的賺錢方法】 搭配軟件,我總共這麼多的賺錢方法 而且都不太需要花我的時間唷 而且 我還學習了外匯高手的K線系列課程 各位,交易市場上 如果我們能夠理解K線,就是理解市場的情緒 理解市場的情緒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我們往往就能夠抓到一個不錯的進場點 和不錯的出場點 OK,在這邊我要說明 我們不要一直想著,我們要抓到最低點進場 然後賣在最高點 這個當然是有可能的 不過呢 我們應該去抓出怎麼樣的機會呢? 就是有利於我們的機會 然後呢 我們把獲利真正真正的放進我們的口袋 而且不斷的每天可以從市場上創造收入 這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每天想著我一定要在最高點賣出 然後在最低點平倉 這是SELL的方向 這樣子你就會抓到全部,不要這樣想啊 只要你能夠這個方法簡單,不花時間 又可以每天創造現金流收入 這就是我們要去追求的,好嗎? 所以因為我懂得K線的情緒 市場的情緒 所以,我的獲利就會更輕鬆 當然,如果你有緣, 你想要來付費參加我的老師的課程 現在,K線系列課程是直接贈送給你的唷!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OK,相關的細節,如果你需要理解 請私信我,聯繫我唷! 那麼我知道很多人會說,Venson你可以舉一個例子 你是怎樣賺到錢 又輕鬆又不用花時間呢 好的,現在圖表上我就舉一個例子 我們看到這個左邊有這張圖 這就是我的軟件 這就是我在使用的軟件 這套軟件是外匯商機提示軟件 我剛剛提到不需要我盯盤,軟件就會自動的幫我找商機 而且我搭配【9大獲利模式】 這是實證有效的交易規則 那我怎麼做呢 所以你會看到 首先,我們會看到當有商機出現的時候 我的軟件這邊就一個箭頭提示 而且會發出聲音來提示我 在下面你會看到,這邊還有紅綠燈,非常的有趣,對不對? 在下面你會看到,這邊還有紅綠燈,非常的有趣,對不對? 各位同學,這是非常強大的功能唷 所以,不只有箭頭和聲音提示我 我這軟件還會怎麼樣 有三組的價位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首先,第一個我們看到中間這裡有白色的線 這是軟件提示我們,你可以參考的【進場價】 紅色的這個是你可以參考的【止損價位】 那麼綠色的是你可以參考的【TP價位】 而且TP獲利的價位有三組唷,有沒有非常強大? 所以,你說我怎麼會花很多時間去賺錢? 我賺到錢的方法 因為有軟件讓我變得非常的簡單 又非常的輕鬆 所以不需要花我時間 這就是我的【賺錢秘密武器】 這是第一個公式 你一定要學會賺到錢 而且要簡單,不花時間唷 第二個外匯高手不想外傳的賺錢公式,到底是什麼呢? 你要學會【留住錢】 很多人賺到錢了 但是留不住錢 Venson告訴你,賺到錢,你更要學會怎麼留住錢 真正留在你口袋裡面的錢,才是你真正的財富 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 現在我們要怎樣去理解【如何留住錢】?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有幾個思路,我們來理解一下 在外匯交易市場裡面,你怎樣留住錢 其實就是這幾個關鍵 第一,Money Management 資金管理 第二,Risk Management 風險控管 你要能夠理解,你的資金管理和風險管理,應該怎麼做到最好 而且每一個交易單,你都一定要做資金管理 一定要做風險控管 你要知道你到底下多少的手數 你冒多少的風險 我來告訴你,我到底是怎麼留住錢的 一樣是運用我這套神奇的【外匯商機提示軟件】嚕 如果你擁有這套【外匯商機提示軟件】 你只需要做好幾個動作 第一,只需要做好設置參數的動作 第二,這套軟體就會自動的幫你計算出 你這一個交易單,到底要交易多少的手數 也能夠非常非常輕鬆 就做好【資金控管】與【風險管管】 這邊我們看到一排的數字 我直接講重點 這個將來的細節,如果你有付費來參加的話 我們都會仔細的教給你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你看,最下面一行0.08 軟件針對你的資金控管的原則 原則是你自己設定參數的唷 這是你自己可以決定,你自己要怎麼樣去做好風險控管的 但是你只要給它參數 它就會告訴你,直接你要下多少手數 這是完全你不需要去計算的 有很多朋友都說,Venson我真的不會計算,真的很複雜 沒問題 每個貨幣對,每一種商品,軟件都可以依照你所設置的參數 幫你直接計算,你到底要下多少的手數 這樣子你就非常輕鬆 能夠做好資金管理和風險控管,對不對? 所以為什麼【留住錢】這麼重要 因為,你賺到錢,要留住錢啊! 可是很多人做不好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他們沒有好的工具啊 像Venson就有這麼好的工具 能夠幫助我做好【資金控管】與【風險控管】 我自然賺到的錢,都能夠留下來啦 因為我每一單都是在控制風險下去進行 這點是非常重要的 第三個外匯賺錢高手,不想外傳的賺錢公式,到底是什麼呢?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你要學會【倍增錢】 之所以能夠成為外匯賺錢高手 就是因為懂得如何倍增你的資金,倍增你的收入 倍增你的財富 什麼是【倍增錢】呢? OK,很多人說,Venson我賺到錢了 我們姑且先不論他的方法有沒有簡單 又不會花很多時間 沒關係 至少你學會賺到錢的方法 對不對 可是我到底什麼時候該把錢領出來啊 我是一直不斷的 把賺到的錢留在倉位嗎? 比如說,你從500變1000,1000變2000,2000變4000 4000變8000,8000變16000,16000變32000 真的是這樣子嗎? 一直不斷把賺到的錢留在倉位嗎? 你這樣做是對的嗎? 而且做到最後你自己會心很不安 我到底賺到了錢 什麼時候可以入到我的荷包啊 如果不入到我的荷包 我一直放在市場上 如果有一天我又賠回去了 那怎麼辦呢 就每天會陷入這樣的一個恐懼啊 明明賺錢了,結果還恐懼 那到底應該怎麼做才是正確的 其實這都是Know-How 這都是成為外匯交易高手 你一定要懂得技能與Know-How 再讓我們思考一下 你是不是常常遇到這樣的問題 假設你已經交易了一段時間 而你的勝率已經達到70% 75% 80%甚至更高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那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加資金呢? 那加資金要怎麼加呢? 那什麼時候可以加倉位呢? 那怎麼樣做是更有效倍增你的獲利呢? 到底是哪些方法 我到底應該怎麼做呢? 這也是Know-How,這全部都是Know-How 而且,這決定了你是否能夠【成為外匯交易高手的關鍵】唷! 所以今天Venson跟你分享:外匯交易高手不想外傳的3個賺錢公式 第一個,我們要學會【賺到錢】 第二個我們要學會留住錢 第三個我們要學會【倍增錢】 這三個賺錢公式 你今天學會 這真的是Venson花了很多時間思考 把它彙整出來最重要的三個公式 你現在可以為你自己評分,1~10分 現階段的你,每一項你覺得自己可以得到幾分呢?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歡迎你在影片的下方留言 跟Venson分享我們一起來共同成長 第一個【賺到錢】,你給自己打幾分 第二個【留住錢】,你給自己打幾分 第三個【倍增錢】,你給自己打幾分 也許你現在還不會外匯交易沒有關係啊 這三個公式 其實套用在任何的理財工具上面 都是一樣的觀點,都是非常重要的賺錢公式,對嗎? 所以呢 你現在有在應用什麼樣的理財工具 請你為自己打一下分數 請在影片下方留言,我們一起交流,一起互動,一起成長哦 OK,所以你今天一定要記得Venson跟你分享 三個外匯交易高手不想外傳的賺錢公式 這三個賺錢公式,能夠幫助你一輩子在累積財富上 非常非常重要的觀念了 不過呢 很可惜的這些賺錢公式 其實學校都沒有教 並且在華人市場也很少有系統化的教學 更不用說有人會提供給你實戰有效 每天自己在使用的軟件 每天自己在使用的獲利技術 如果是外匯交易高手 即使他們很不願意把自己的Know-How拿出來的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但是,我是非常的幸運 可以跟我的老師Lucy露西學姐 來學習外匯交易的實戰觀念還有技術 我跟學姐已經學習了六年的時間 跟學姐合作做生意 做外匯交易的推廣已經有九年的時間了 我百分之百完全相信學姐的能力 而且我已經從學姐教我的軟件的使用 還有交易的技術 獲利的非常非常多了 如果你有興趣想要一起來學習這整套的觀念 技術 還有軟件如何使用 歡迎你來聯繫我 好的,Venson最後再幫你複習一次 三個外匯交易高手不想外傳的賺錢公式 第一項,你要學會【賺到錢】 而且又不花你的時間,用簡單的方法賺到錢 第二,你要學會【留住錢】 如果你是在外匯交易市場上想要留住錢 第一,一定要做好資金管控 第二,風險管控。每一單你都要做好你的風險資金管控 你就能夠把錢留下來 第三,你要學會【倍增錢】 學會如何倍增你的收入 倍增你的資金,倍增你的財富,這是邁向交易高手的關鍵唷! 所以這三點:【賺到錢】【留住錢】【倍增錢】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你一定要永遠記在你的腦海裡哦 好的,這段影片Venson就跟你分享到這邊 更多精彩的內容,我們下一段影片見嚕! 如果你想要快速學習 請你點擊【影片下方說明文】的【網頁連結】 點選連結之後 你就能夠【免費索取】最新最實戰的【外匯交易教學課程】 只要你聯繫我的Line,或是我的FB 我就會【免費贈送】【60分鐘】外匯交易課程給你唷! 還有,你可以跟我【預約15分鐘】的諮詢交流 我會提供你【最新最實戰】的【外匯交易賺錢方法】 免費課程贈送的名額有限 想要索取動作要快,立即行動 我們一起每天在外匯市場上【創造現金流收入】唷!.

Jason,外匯操盤大師班。。。

進階閱讀

 

arrow
arrow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