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一整面牆的鋼鐵人模型!漫威公仔收藏家 《Joe是要收藏》ep4 (English substitle)

薩諾斯手套

這一個的市場價格是多少? 興趣論壇中的一個朋友借給我這個 他的購買價是 ?????? !!!!!! 【喬曼】一整個鋼鐵俠收藏牆!奇蹟動作人物收藏家《喬·收藏》 ep4 大家好〜喬曼 歡迎觀看今天的視頻 喬收集 今天我們在非常特別的位置 通常我們的節目 試圖保持收藏家的低調和安全 我們不會公開位置信息 今天的收藏家所在地 不僅被公開 甚至在工作時間開放 這是內湖區的診所 顯示他的收藏 在診所裡 非常獨特 非常安慰。我們來看一下 看,在我後面是 整面牆都擺滿了動作人物! 這是正確的。今天我們的客人 動作人物收集器 讓我們為我們的收藏家鼓掌 週醫生 週醫生你好 週醫師我個人很好奇 通常收藏家們都很低調 他們可能會擔心 盜竊或其他問題 你為什麼要展示你的收藏 就在您的診所嗎?

有閑 JollyBuy 娛樂電商,電玩、遊戲、動漫、公仔。。。

主要原因是 我家裡沒有空間 空間關注 另一個原因是我職業道路的改變 所以我開了這個診所 把我的藏品帶回家展示在這裡 我非常喜歡這些東西 收集它們之後 在瀏覽系列時,我總是感到非常安慰 因此我想創造一個舒適的環境 用於診所 這裡真的很舒服 雖然我來這里之前做了一些研究 但是新聞片段 跟我自己在這裡很不一樣 如果您曾經是個喜歡玩偶或玩偶的孩子 你在這裡會欣喜若狂 週醫師你能告訴我們嗎 你有很多收藏 它們是什麼類型和類別? 我的收藏開始於 我小時候看台灣麗麗手偶戲 然後台灣的霹靂布袋戲就出現了 所以起初我收集了Pili人物 然後我開始收集 因為我小的時候也喜歡日本漫畫 所以當日本漫畫開始製作動作人物時 例如聖徒,七龍珠Z,MAZINGER-Z等。 我後來收集了 我開始收集12英寸的動作模型,因為 漫威的鋼鐵俠開始在台灣展示 當我有一天購物時 我看到了鋼鐵俠人物 我對這些數字如此逼真感到驚訝 如此栩栩如生 關節可以移動 就像把電影中的超級英雄夢帶回家 所以我開始走這條不歸路 在鋼鐵俠之前 你什麼時候開始收集數字的 來自MAZINGER-Z和Dragon Ball Z?

有閑 JollyBuy 娛樂電商,電玩、遊戲、動漫、公仔。。。

已經有十年了 它開始於鋼鐵俠電影開始 從MCU(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電影開始 是的,已經有大約十年了 好,因為有這麼多 就我的眼睛所見 你有沒有數過 大概有一千多 六個月前,一個朋友幫我數了數 有300〜400件 這裡顯示300〜400件? 是的,只有12英寸的數字 但這還不是全部 當時並沒有全部展出 一個接一個地增​​加 數量增加 你家還有很多 仍然有很多數字沒有顯示 ap 讓我們來看看我們後面 看看是否有有趣的作品 週醫師告訴我 這是史丹利嗎? (斯坦利·馬丁·利伯(Stanley Martin Lieber)MMS327 1/6比例) 斯坦利的動作人物 熱門玩具讓他變得特別 它已經停產了 此人也已停產(我們想念您,史坦利爺爺) Marvel的父親Stanley Lieber先生上個月去世了) 正確的 在他去世的那一天,他的可動人偶的價格 立即增加至新台幣30,000元(1,000美元) NT $ 30,000(US $ 1,000)?! 這兩個版本不同嗎?

有閑 JollyBuy 娛樂電商,電玩、遊戲、動漫、公仔。。。

他們是一樣的 同一個版本,不同的手勢 你為什麼有兩個? 當我收集奇蹟人物 我非常喜歡斯坦利 所以我買了兩個 您說過,現在市場價格被炒到最高每台新台幣30,000元(合1,000美元) 在Ebay上獲得$ 1,000美元 在Ebay上獲得$ 1,000美元 是的 您購買的價格是多少 我認為是 NT $ 5000(US $ 167) 很好 這是東西 我喜歡的東西,所以我還是不會賣 這是真的 自從我們開始製作Joe Collects系列以來,我們再也沒有聽說過任何人會出售 大家都說 不作為產品銷售 或當我問“多少”時 他們回答“不要問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這兩個是一樣的 只是手勢是不同且可互換的 恩,那就對了 臉真的很細緻 由Hot Toys製作? Hot Toys在細節方面做得很好 接下來,我發現你有兩個 這些都是 鋼鐵俠的裝飾龍門架對不對? (鋼鐵俠MK6壓鑄,MMS378D17比例1/6) 這是電影中的龍門 馬克六世卸下盔甲的地方 我覺得這很特別 因為它是1/9比例(鋼鐵俠MK6壓鑄DFS021比例1/9) 這個是比例1/6 1/6,由不同公司製造 哪一家公司製作了1/9的? KA(國王藝術) 這是由KA 和這個?

有閑 JollyBuy 娛樂電商,電玩、遊戲、動漫、公仔。。。

這是熱玩具 哦,熱玩具 但門架是不同的 這個龍門架是由Hot Toys設計的 這個龍門架是由KA設計的 嗯,為什麼混搭? 對,所以您會覺得音階不一樣 因此我把Mark VI by Hot Toys放進去 在KA的龍門上 啊,我記得 所以當你剛買它們的時候 這個馬克六世就在這個龍門架上 但是太小了 KA的數字更稀有嗎? 購買KA產品的人不多 因此與熱玩具相比,它們不那麼常見 買的人不多,而且 在二手市場上很少見 所以數量少了 少討論 細節很棒 大家,我要告訴你一些有趣的事 我們正在移動這些數字 並佔用了一些接待台空間 嘿,你診所的護士把你烤了 也是藥劑師。他們總是那樣做。 讓我們先把史丹利放回去 沒關係,就把它留在這裡 我擔心我們會越來越淘汰 (週醫生:)這很有可能 (護士:)肯定會的。 (藥劑師:)超級煩人! 他們都很少考慮你的習慣,對嗎?

有閑 JollyBuy 娛樂電商,電玩、遊戲、動漫、公仔。。。

那是正常的反應 他們都認為我是一個大怪胎 哈哈哈哈 成為一個怪胎並沒有錯 我覺得很棒 當然,我們絕不會偷或擦任何人 我們不吸煙,我們不喝酒 誠實生活 只買讓自己開心的東西 怎麼了 很好,很棒 極客,請支持我們喜歡這個視頻 我現在拿著的那個很棒 比例1/4 有什麼故事或特別之處嗎? 這是XM XM Studio製造的第一個鋼鐵俠(鋼鐵俠MK7比例1/4) 看這幅畫 該等級幾乎是汽車等級 是的,它很閃亮 正確的 有兩種顯示方式 除了站在基地上 他也可以自己站著 但是我的展示櫃沒有足夠的高度 天平旨在 能夠站在一條腿上 是的,它可以站在一條腿上 非常精緻 一萬多元嗎(334美元) 這個... 我真的不能在這裡說 不應大聲說出價格 你的意思是,你心愛的妻子 噓 (立即改變音調)看起來只有新台幣$ 300〜$ 500(US $ 10〜17) 是的,這麼便宜 這是一個討價還價 (希望我的妻子不看) 這個背後有故事 一個悲傷的故事 悲劇?為什麼?

有閑 JollyBuy 娛樂電商,電玩、遊戲、動漫、公仔。。。

不好意思在這裡告訴 悲劇 告訴我們,告訴我們 我們可以一起哭泣 不,不要帶回我的悲傷回憶 我不想說 告訴我,這位美國隊長發生了什麼事 發生了什麼? 這款Amercia上尉是10週年紀念限量版 熱門玩具美國隊長(概念藝術版)MMS488比例1/6 這是黑色的 奇蹟一直在說 美國隊長可能會 退出《復仇者聯盟4》 所以當時有人說 美國隊長的數字,除了“復仇者聯盟4” 可能是最後一個 也可能沒有 每個人都在懷疑 美國隊長將死於《復仇者聯盟3》 他將是“賓果” 但這只是一種猜測 他沒有死在《復仇者聯盟3》中 哦,我知道你為什麼難過 當時 奇蹟出現了這個數字 大家都以為 這可能是最後的美國隊長收藏人物 所以人們變得有點瘋狂 有一些不合理的價格 但是後來價格又下降了 所以並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會升值 有可能是您的購買成本 價格可能會下降 可能的 不要像玩具一樣對待玩具 沒有任何投資的保證 購買前請仔細閱讀手冊 這是《鋼鐵俠2》中的反派 是的,這是鞭打 但是Hot Toys用壓鑄和裝甲製作而成 (Whiplash Mark II MMS237D06比例尺1/6) 與塑料版本 (Whiplash MMS121比例1/6) 最近,Hot Toys的壓鑄技術在吸氣劑方面更勝一籌 這是在壓鑄技術開始的時候製作的 當時我以為 首先,老化效果很好 壓鑄很棒 這是以前的熱門玩具塑料模型 這曾經是聖杯 曾經 價格曾經很高。

有閑 JollyBuy 娛樂電商,電玩、遊戲、動漫、公仔。。。

是的。 價格炒到了多高? 老實說我忘了 兩萬至三萬美元? (US $ 667〜$ 1000) 不,可能沒有 所以壓鑄的更貴嗎? 費用差不多 你可以看到和比較 我認為塑形的細節 繪畫質量真的很不錯 治療方面 壓鑄人物可能更有趣 現在是非凡的部分 據說這是周博士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收藏 只是向大家解釋,這些被稱為“盔甲大廳” 一堵鐵人牆! 台灣只有少數幾個人擁有如此豐富的收藏 少於5個是眾所周知的 基本上所有您喜歡的作品都在此部分中 是的 你如何安排他們? 根據鋼鐵俠模型 根據他們的模型 這是第一個嗎? 是的,戰爭機器 哦,第一個不是Mark I嗎? 不,我先安排戰爭機器 然後是愛國者鐵人隊 然後是馬克我 2〜3、3〜4 5 6 7 根據型號一直上升 哇 我們目前達到Mark 46 這裡有什麼特別的人物嗎? 每個人都想要的聖杯,夢piece以求的東西 夢piece以求的?是的 就在這兒 這看起來很普通 為什麼這是夢dream以求的作品? 這是鋼鐵俠三號槍色灰色版 (鋼鐵俠MK3 Guntetal Grey限量版MMS101比例1/6) 當時熱門玩具不是很流行 這個數字只有很少的一部分 加上地面展示底座是獨一無二的 所以價格 當你想回去買的時候 價格已經大肆宣傳 在炒作之後,直到今天這仍然是夢dream以求的 價格仍然太高了 目前市場價格如何?

有閑 JollyBuy 娛樂電商,電玩、遊戲、動漫、公仔。。。

論壇的一位朋友借給我這個 他為此付出的代價是 NT $ 60,000(US $ 2,000) 2,000美元!!! 12英寸數字為20,000美元 您可以用2000美元獲得1/2或1/4的數字比例! 哇,這價值2,000美元 我看到旁邊還有一個 最高。你也有一個時尚品牌 有合作嗎? 這是 去年十二月 我在Syntrend Creative Park展示了我的Iron Man系列 興趣論壇的一位朋友要求借用此內容 我說當然沒問題 這可能是世界上唯一的 到目前為止,只有一個 為什麼? 這是由壓鑄馬克45製成的 在手工大師的幫助下製作的 融入LV和Supreme的徽標 定制 因為它是自定義的而不是正式版本 所以從理論上講這是唯一的一個 週醫師我忘了問你 關於裝甲大廳 您可以看到帶有藍色和白色燈光的車廂 盔甲大廳是 當鋼鐵俠正在適應時 在電影裡 在第一部鋼鐵俠電影中 在托尼·史塔克(Tony Stark)的地下室和實驗室 後台有裝甲大廳 與裝甲廳和他的鋼鐵俠 我記得裝甲大廳的單位成本 僅使這些裝甲大廳正確就不便宜了嗎? 只是知道它並不便宜...足夠的信息 好吧好吧,我們不要透露太多 好了,花了很大的力氣建造了這堵牆 這需要時間,精力和精力 讓我們看看是否還有其他獨特的數字 上面的那些 你想吹牛的人 值得吹牛的東西,好吧... 當前的聖杯物品是 馬可福音46和馬可福音47 那是46?

有閑 JollyBuy 娛樂電商,電玩、遊戲、動漫、公仔。。。

但右邊的那個也是46 是的,那也是46,藝術概念版 為什麼46更受歡迎? 當46首次亮相時 許多收藏家認為效果不佳 他們首先感覺到這幅畫 一開始看起來還好 是的,所以一開始沒有多少人預購它 因此,Hot Toys沒有大量生產 電影上映後 一些收藏家回頭一看,感到 越看越多,Mark 46看起來越好 但它不再可用 當他們後來嘗試購買時 他們在市場上找不到了 所以每個人都試圖在市場上一出現就搶購它 你說馬克46和馬克47 都是非常罕見的12英寸數字 是的 有人告訴我們我們要 在此處將Mark 47拆箱 好,讓我們去裝箱 哇哇,這太神奇了 看這個包 這是周醫生告訴我們的 許多收藏家無法實現的夢想物品 熱銷玩具Mark XLII 連外包裝盒都是新的 這是全新的 yap,未打開 你不是說這很熱嗎? 你是如何得到的?

有閑 JollyBuy 娛樂電商,電玩、遊戲、動漫、公仔。。。

我預購了 預購 只是談論它就好像什麼都沒有 所以通常即使其他人對此商品有疑問 無論如何,您仍然可以預訂它 ap 所以如果有一天像馬克52 出來的東西看起來像口袋妖怪 你還會買嗎? 不管買什麼 如果是Hot Toys的話,我會 超級粉絲 是的 我感到很感動 第一次看一個全新的盒子 讓我們拆箱 周博士拆箱 全新,未開封 認真全新 我們可以檢查箱子的狀況嗎? 即使外包裝箱狀況良好 盒子應該沒問題 條件很好 甚至是發泡膠盒 穀物較小的那種 熱門玩具的壓鑄人物 通常以這種方式包裝 哇,馬克47 讓我們面對觀眾打開它 讓我們現在打開它 我很怕打破保麗龍盒子 馬克47出現在哪部電影中? 蜘蛛俠:歸鄉 這是一部相當新的電影 你什麼時候預定的? 通常,Hot Toys將開始預購過程 電影首映前 電影首映前,有一段時間了 它是 等待通常是...

有閑 JollyBuy 娛樂電商,電玩、遊戲、動漫、公仔。。。

1〜2年 哇 所以我們把它拿出來 並整理基礎 好的,大家好,這是 幾乎每個鋼鐵俠人物都有 後面可以打開,是的 壓鑄的可以打開 這個馬克47 我記得有一些不尋常的地方 頭之一是空心的 意味著它可以被遠程控制 在《蜘蛛俠》電影中 是這個嗎? 它帶有一個額外的頭 這是頭 我們可以告訴大家嗎 如何更改12英寸圖形的頭部? 當然 只是把它拉下來 有點殘酷...換頭 有點殘酷 但頭部與電影情節相符 你看到空心頭盔 那是很多配件 負載 難怪你保留盒子 保留所有配件的唯一地方 否則,您將它們存儲在哪裡? 難怪必須保留盒子 通常如果一個人買一兩個人物 並保持盒子是合乎邏輯的 但是數百 存儲是一個大問題 這是《蜘蛛俠》的基礎:歸鄉 它帶有底座 收藏家通常更關心托尼的頭部雕塑 真的 這馬克47附帶一副眼鏡吧? 是的 我們可以將其修改為Tony觸摸他的眼鏡 這個底座很酷 你可以把導彈發射器放在上面 是的,它可以組裝 現在我們把它放在一起 週醫師問我是否也應該拆箱 這也是夢dream以求的 但是今天我們的話題 更專注於鋼鐵俠 如果你想看看這個拆箱 你也可以去診所 可能會在這裡看到 這個EVA-01

有閑 JollyBuy 娛樂電商,電玩、遊戲、動漫、公仔。。。

哇,完成了 好帥 好吧,我要省錢 你,省錢嗎? 您可能可以輕鬆購買10個 工藝真的很細節 取下頭盔蓋後 這看起來很正常 但是如果你把它翻過來 有電路印記 眼睛部位真的很透明 感覺像鏡頭 親自在這裡 我能感覺到情緒 不了解可收集行動人物世界的人 可能會覺得這些數字的價格太荒謬了 甚至可能覺得價格都漲了 但親眼看到他們 很明顯,每個版本的製造商都在完善自己的技術 他們將自己的靈魂投入其中,看看細節 如果你有興趣 來內湖看看 我認為這確實是治療和舒緩的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 週醫生將與我們分享他的一些標誌性作品 這是1/2比例 它超大 這是馬克46 (Sideshow鋼鐵俠MK46傳奇比例1/2) 所以和馬克47一樣 只有它的繪畫是傳統的鋼鐵俠色彩 紅色和金色 你不能再正確了嗎? 可能不會 這可能要花費幾千美元 是的 而這塊 這是很奢侈的 當我們安排拍攝時 我問周醫生他是否還有其他特別的項目 他告訴我他有一個無限手套 我心想,那有什麼特別之處 雖然可能要花費幾百美元 我記得你有 那個 幾百美元,但沒有什麼太神奇的 當我在這裡看到這個巨大的東西時 它嚇到我了 這是哪個版本?

有閑 JollyBuy 娛樂電商,電玩、遊戲、動漫、公仔。。。

這是Infinity Gauntlet 1:1(Traus Studio Infinity Gauntlet 1:1比例) 1:1比例,以及 儘管還有其他比例為1:1的模型 但是質量 這幅畫很寫實 寶石發光,這是壯觀的 也可以遠程控制 是的,可以遠程控制 可以買 如果家裡的老人問這個問題 可以說對風水有幫助 這五個要素可以抵制不良情緒 (Joeman-擁有100萬訂戶的風水大師) 再次感謝並感謝週醫生 非常感謝您允許我們拍攝您的收藏 最後,我們通常會在每個Joe Collects視頻中詢問收藏家 有鋼鐵俠收藏品嗎 您真正想要但還不擁有它的人 我們可以把這個詞放在那裡 我真正想要的但還沒有的作品 新台幣60,000元(US $ 2,000) 鋼鐵俠Mark III炮銅版 你的朋友借給你的那個 馬克3炮銅色 所以如果你有Mark 3 Gunmetal 你需要一些現金 請和周醫生談談 我將把價格討論留給你 好的,非常感謝週醫生 結束了《鋼鐵俠》系列的插曲 多麼精彩的表演 我們將有其他精選集 可能是其他漫威人物或漫畫相關主題 如果你感興趣 請喜歡,分享和訂閱 下次見,再見〜 再見〜.

有閑 JollyBuy 娛樂電商,電玩、遊戲、動漫、公仔。。。

進階閱讀

 

arrow
arrow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