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綿寶寶半剖公仔🧽👶🏻│一抽入魂有影片有真相!! Spongebob X Jason Freeny X Mighty Jaxx

海綿寶寶

今天來開箱的是Jason freeny跟海綿寶寶 再度聯名的盲盒公仔 Jason 很會賺錢欸 他們不是第一次合作之前就合作過 這是它的第二版 第二彈 那這個跟之前的版本哪裡不一樣呢 這是版本比較沒那麼繽紛 這個是屬於黑白色系的 簡單的說你把第一彈它的飽和度 調低 就是變第二彈 那實際表現怎麼樣我們就來開抽看看囉 不得不說 Might Jaxx 真的把玩具保護得非常好 你看這個八個角都有海綿這樣套著 八角魔人也不需要擔心 這是我每次抽一中盒 他一中盒的外觀就是這樣子啦 旁邊一樣把裡面的角色資訊全部都顯現出來 這一款有12種造型 有9個一般的版本 有三個隱藏版 我今天的唯一目標就是要抽中金色海綿寶寶 我們把它打開 把它陳列一下 把它陳列起來好舒服好爽喔 這樣看起來心情好好喔 捨不得抽 這抽之前我必須要給你們坦承一下

有閑 JollyBuy 娛樂電商,電玩、遊戲、動漫、公仔。。。

唯一我在看海綿寶寶期間 就只有當兵的那一年 那個時候智商水平 看海綿寶寶覺得剛剛好 蠻對味的 在退伍之後我就沒有再看過海綿寶寶了 所以裡面角色的大部分我認識 但是有幾個我不太熟 但是我做一點的功課 這一組啊 其實我特別喜歡就珊迪 我覺得那個太空松鼠真的是 非常可愛 但是我們最高目標就是要抽金色的海綿寶寶 一中盒12盒我們現在就開始來抽 我第一抽就鎖定好目標了 就這一盒 給你們看一下 給你們看一下這個外盒的設計 這邊一樣有9種角色的介紹 他這邊呢你看三個剪影 就是它的隱藏版 就我所知呢 上面兩個 上面兩個是派大星跟小蝸 派大星跟小蝸是銀色的 唯獨海綿寶寶是金色的喔 那為什麼要拿這一盒呢 因為這一盒啊 你看他有貼到兩個 貼紙 他是不是 隱藏版的 因為他很緊張 然後貼到兩個貼紙 因為它是金色的海綿寶寶 我們直接把它打開起來證明一下 抽盲盒就這樣子 選的每1盒都有自己的理由 兩個貼紙的是不是隱藏版呢

有閑 JollyBuy 娛樂電商,電玩、遊戲、動漫、公仔。。。

全部東西都散出來 欸~ 這是蠻特別盒卡用鋁箔包直接封起來 這有幾點好處 第一點的話 他不會破壞我抽盲盒的那種興趣 我抽盲盒不喜歡直接看到卡片 我喜歡直接看到本體 再來是他這樣子包起來 就沒有那種庫存堆積的問題 如果卡片放太久 如果受潮話他會有點彎曲 這點我覺得蠻貼心的 我這樣子摸 我覺得是海綿寶寶 中獎了我 我嚇一跳 沒錯兩張貼紙的 我中獎了 我第一盒就中獎了 我就知道 那個人一定是很緊張 不小心封到兩張貼紙 我心臟跳好快 金色的海綿寶寶 我覺得我太興奮了 我覺得太興奮了 讓我自己calm down一下 讓我自己冷靜一下 金色的海綿寶寶的 一抽就被我抽到了 我就知道 他就是那個隱藏版 第一抽就這麼高潮怎麼辦後面不用看了 哇塞 我覺得這一盒 就是為了這個海綿寶寶 其他是不是都可以賣掉了 哈哈哈哈哈 笑得合不攏嘴 金色海綿寶寶 得到了 我看一下這金色海綿寶寶塗裝 其實用的金色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它也有做一個明暗的處理 其他地方陰影部分是用灰色來做處理 不管怎樣金色海綿寶寶太爽了 幫他放在C位正中間 Yes!!

有閑 JollyBuy 娛樂電商,電玩、遊戲、動漫、公仔。。。

狗的濕邦焗霸 有種勝利的味道 我最高總目標已經達成 其他我就平淡的帶過 我的二抽隨便抽隨便抽 第二抽 運氣不錯喔得到我最想要的珊迪 這個系列的顏色沒有很多 只有 白 灰 棕 跟(不是那麼黑的黑) 所以它能表現的細節 他表現的色澤可能沒有太多 我拆了第一隻之後 我覺得第一版會比較好一點 卡通比來就是非常繽紛的麻 它是有點做得像黑白電視的感覺嗎 我不太知道 整體的設計細節還有他的 塗裝有沒有溢色我覺得 表現都還不錯 ok 這是我們第二隻 珊迪 他這一中盒阿 它9款一般的版本是一定是保底的那... 希望 我可以抽到剩下兩個隱藏版 第三隻 第三隻這隻我真的比較不熟 這個是海綿寶寶的寵物小蝸 這隻應該是一般版的 他不是那個全部都是銀色的 因為半剖的關係 所以我們可以看到清楚他小蝸裡面 蝸殼裡面的 內部構造 我覺得他蝸殼內部裡面蠻像腦袋的 我看維基百科說小蝸其實是蠻聰明的 至少比海綿寶寶還聰明 這個我們第3抽 我好像變得沒有那麼有熱情了齁 我們還是要非常期待下一隻 章魚哥 章魚哥我印象中它是非常厭世的一隻章魚

有閑 JollyBuy 娛樂電商,電玩、遊戲、動漫、公仔。。。

那我們看一下他的細節 它比較瘦長 半剖的地方只有剖到一隻腳 它的塗裝表現我覺得好像沒有其他隻好 可能是因為他太瘦了太細小 所以他的接縫處啊 就有一點一些肉芽出來了 然後他的塗色塗裝啊 有一點點溢色的感覺 但是真的都不太明顯因為他們都是黑白色的 第5抽 派大星 派大星 我非常喜歡派大星喔 我個人覺得我自己有點像派大星那種 胖胖的 我看著他的半剖的那一面 覺得非常像月亮 看了一下他的骨架我個人覺得 派大星不胖麻 只是骨架大了一點 那我拆開來派大星之後 我個人更覺得我真的比較喜歡第一款的 因為我真的覺得派大星的配色真的配得非常的好看 那這一款真的沒辦法發揮他的顏色上的優勢 這個比較可惜 接下來抽第6抽 希望 真的希望可以抽齊全部的整套 我們六抽大洋遊俠 這系列我真的比較陌生 一開始我真的還以為他是 章魚哥 你不覺得他們長得蠻像得嗎 鼻子都這樣大大 我還把它認錯成章魚哥擬人化 我真的不熟據我認知 他應該是跟海超人 有點像是海超人的跟班嗎 如果說錯了沒關係下方留言 糾正我一下

有閑 JollyBuy 娛樂電商,電玩、遊戲、動漫、公仔。。。

看一下我們Jason設計師 他的鼻子基本上都不會做骨頭喔 我一直忘記介紹你看下面的底座 下面底座這個是NFC的晶片 很多人啊像我第一次開那個海賊王的 他的底座跟角色是可以分開的 所以有些人說 搞不好他可以用正版的底座換上 盜版的公仔 就人有這個疑慮 那像這一款話是完全沒辦法拔開的所以 所以你拿到這一隻只接掃它的APP 就可以確定它是不是正版 就沒有那些疑慮了 我們的六抽大洋遊俠 第七抽 希望可以抽到剩下的隱藏版 第七抽 第七抽一般版的海綿寶寶 主角 那我跟這個金色的對照一下 他襪子的話他的細節就會比較多 因為它的襪子我記得是紅色跟藍色 那他用一個 棕色跟灰色來代表的顏色 那其他地方 因為海綿寶寶我覺得他的配色 其實也不是很好看 這次的這款真的是沒辦法把它體現出來 它的骨架細節做得不錯 不知道你們看看得到 從牙齒看進去啊他的骨骼 還是有完好的把它做出來細節上是做不錯 第7抽 海綿寶寶的一般版 好像第一抽就把我最想要收到了後面真的 好沒有氣氛喔 才剛講完 這一款 這一盒是不是中大獎啦 這一盒合是不是種大獎了有那麼好抽嗎 我抽到另外一個隱藏版了 派大星 歐麥 尬 怎麼會 我PO了第一支 Mighty Jaxx那個海賊王的影片 是有他們有留言感謝我一下 但是這一組是我自己買花錢買的 他們沒有贊助我啊

有閑 JollyBuy 娛樂電商,電玩、遊戲、動漫、公仔。。。

該不會他知道 我家的地址 有那麼明顯嗎 不會吧 不會吧 不會吧 我抽到了欸 我抽到了派大星這是也是隱藏版 這是銀色的派大星 哇 我人品好到爆耶 我們看一下銀色派大星跟一般派大星差在哪邊 我覺得這一款啊 我覺得這個系列跟海賊王系的完全不一樣 我上支影片有講想過我抽到 索隆的特別版 我覺得他表現沒有一般版的好 但是這款不一樣 我覺得他的特別版 真的做得比較好 畢竟 他就是銀色的 整個塗裝整個質感真的跟一般版的 上個檔次 雖然它的顏色用的更少 他只有就用銀色跟灰色 不像一般版的有 大概三4種顏色去調出來的 我又抽到一個特別了 很高興 我已經有了一個位子就是要留 最後一隻的隱藏版 就是小瓜的銀色的版本 我剩下4抽一般版還沒完全抽起齊 我們繼續來抽 皮老闆 我抽到了皮老闆 皮老闆跟蟹老闆 他們是死對頭 目前我還沒有抽到蟹老闆 蟹阿金 我還沒有抽到 皮老闆它的設定的應該是浮游生物 但是他有骨骼 所以它是高級的浮游生物囉

有閑 JollyBuy 娛樂電商,電玩、遊戲、動漫、公仔。。。

我們剩下最後三抽 我覺得 信心大增欸 真的可以抽到一整個全套12個耶 大洋遊俠 好了我知道我是一般消費者 沒有特別禮遇跟大家都一樣 所以你們也是有機會可以抽到 金色海綿寶寶同時又可以擁有銀色派大星喔 這兩隻是我最想要的 第三隻小蝸我真的跟他不熟算了 倒數第2抽 海超人 海超人據我所知他應該是退休的 超級英雄吧 我有惡補一下影片 海綿寶寶應該都是透過電視的認識海超人的 海超人兒跟大洋遊俠年輕的時候都非常帥氣喔 他們兩個都是海綿寶寶最崇拜的 超級英雄 好了來到最後一抽了 那最後一抽應該就是蟹老闆 沒有意外 因為至少會有一套是全部都抽齊的 最後一抽蟹老闆 沒錯這樣子總共就全部抽齊了 那蟹老闆它一眼睛不見我覺得 蠻弔詭的 加上他的鼻子 它的鼻子跟騙人佈滿像的 騙人布有時候也會有這種鼻子 我把它放在皮老闆旁邊死對頭放一起 ok這次的戰況真的非常非常好啊 抽齊一整套不意外 最意外是我同時擁有了 最想要的海綿寶寶金色 還有第二想要的派大星的銀色 這兩款的隱藏版 我只差 小蝸的銀色 Ok 我可以接受 Ok我可以接受

有閑 JollyBuy 娛樂電商,電玩、遊戲、動漫、公仔。。。

沒什麼好抱怨沒什麼好抱怨的 抽這一個盒玩感想就是 我真的覺得第一個版本我覺得我比較喜歡 很大一個原因就是海綿寶寶它的配色 我真的覺得他配的算不錯 可惜這次的這一系列的版本沒辦法 把海綿寶寶這個優勢把顯現在這次的系列上面 如果真的要推薦的話 推薦家裡的裝潢風格比較簡約時尚的 你可以擺這樣一組 我覺得是非常好看 可以點綴一下家裡又不會說 擺一個非常鮮艷的玩具覺得非常的突兀 以上就是Jason freeny跟海綿寶寶聯名的 半剖公仔 飽和度調低系列 這我我自己取的 如果你想要看我想要抽什麼盲盒玩具的話 下方留言可以讓我知道 我是寶貝我們下次見了 掰掰.

有閑 JollyBuy 娛樂電商,電玩、遊戲、動漫、公仔。。。

進階閱讀

 

arrow
arrow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