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我想對「泡沫之夏」原著劇情說的話

今年夏年,最火熱、最溫暖、也最浪漫的偶像劇「泡沫之夏」,正如火

如荼的在GTV八大綜合台播映,從二○一○年的六月六日開始,每個星

期日的晚上八點,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便可以打開電視,轉到GTV

八大綜合台,一飽眼福,看到最優質的偶像劇。

想當初,我對「泡沫之夏」的內容也頗覺陌生,聽同學朋友在聊時,甚

至不知道夏沫到底是誰,不過,後來也是因為聽人家說很好看,所以我

也跟著看。結果,一連兩三個禮拜,看完了幾集之後,我竟然也開像中

了毒一般,對夏沫的星途夢頗感到關心與好奇。關心,關心夏沫在未來

的演藝之路上,究竟會遇到哪些困難或荊棘;好奇,好奇女主角夏沫,

在盤旋與令兩位男主角之間的愛恨情仇的發展,在這令人感到矛盾的三

角戀中,三人之間究竟會如何的走下去。

此外,我覺得在夏沫身邊劇情不斷的兩位男主角,不論是在個性,或者

身家背景上,都是有著很大的落差。

一位,是接掌歐氏集團的負責人,他的名字叫歐辰。縱然喪失過往記憶

的他,仍然把從父親那得來的企業經營的有模有樣,人不但長的帥,身

上也散發著與眾不同的貴族氣質。是兼具多金身價與才華的男人。

一位,是在夏沫小時候,跟夏沫身處在同一個寄養家庭的男孩,這男孩

叫洛熙。當初,洛熙與夏沫都是同時在孤兒院的安排下,被送到同一個

寄養家庭的,無奈,小時的洛熙因為在行為上任性固執、時常出差錯,

所以給人的感覺,並不是那麼可愛。就連跟洛熙身處在同一個屋簷下的

夏沫,在寄養家庭的日子裡,也時常與洛熙發生爭執、磨擦。於是,因

為這樣的原因,所以洛熙後來被養父母送出國外留學了,在國外生活上

好一段時間的日子裡,洛熙也因此學會獨立與成長。

跟隨著原著劇情的發展,女主角夏沫,在發展到最後,到底會情歸何處

?在兩位男士的糾纏下,又會引發出什麼樣的火花呢?我想,這都是值

得令人期待的,雖然我沒仔細的去翻閱原著的小說,到目前為止,廣利

跟電視機前的大部份觀眾一樣,都還沒收看到結局。不過,單就目前的

劇情進展而言,我覺得,這部偶像劇,真的是太棒啦!

-------

GTV「泡沒之夏」徵文贈獎活動:

http://blog.yam.com/summerdesire/category/290194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