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版計畫書/計畫: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多元題材部落格作家─出版計畫書

五、內容單元與大綱

推薦體驗篇:本篇發表的,是一些我曾經參加過網路活動試用

品的試用推文,試用品大多是吃的養生健康保養品、食品,和

一些生活上用的產品,此外還有一些值得推薦的好東西跟介紹

文。

生活戶外篇:本篇發表的,是一些作者實地到訪戶外的玩賞遊

歷心得和經驗,不過範圍僅局限於台灣本島阿!呵呵!像是2010年

4月25日,那天版主參加寫手活動,到過宜蘭的牛舌餅發明館,

還參觀了當地那時正在舉辦的「綠色博覽會」。

影評篇:本篇發表的,大多是一些我觀賞完影片後的觀片心得

。像是前陣子觀看的《唐山大地震》,我寫了一篇,這是最近

幾個月印象較深刻的一篇。

書評篇:本篇發表的,大多是一些我看書的讀書心得。去年寫

了一篇看《搞笑行銷學》的讀書心得。當時是寫心得送的贈書

,所以那本書看免錢,哈哈!印象非常深刻。

勵志篇:這是發表一些我之前早期投文,寫過的勵志小品文,

有寫求學時代唸大學的我,當時想圓的一些夢跟志向。還有幾

篇是勉勵人奮發向上,遇到困難不怕挫折。

公益篇:最後的公益篇,我挑了幾篇最近這一兩年來,所參與

的公益活動體驗,跟公益寫手的投稿。像是去年2009年「多背

一公斤的故事」坐談會等,還有拍下李佳豫小豫兒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