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2011-03-13京華城美食街品嘗花蓮美食。

照片 002.jpg 

(上圖,京華城地下三樓「花蓮一品香」。)

今天是星期日,媽媽一早五點就要出門,和朋友一起去苗栗的通宵

拜拜,她說今天出門前不能幫我煮中餐,所以給我一張一百塊的京

華城禮券,叫我中午有空的時候可以去美食街吃東西。

今天中午,我到台北市京華城的地下美食街三樓,品嘗美食,我吃

的這個店家叫「花蓮一品香」,點了一客六號套餐,裡面包括有餛

飩湯一碗、滷肉飯一碗、泡菜一碟、仙草茶果凍一小盒。因為菜色

很好吃,我吃的津津有味,覺得還蠻划算的,這樣總共一百二十塊

錢,去掉禮券,我只再貼了二十塊。

照片 001.jpg 

(上圖,我在「花蓮一品香」點的六號餐。)

今天星期日,美食街的人還蠻多的,現場很熱鬧,B3的中央環狀形

的廣場,今天有舉辦活動喔!來了很多小朋友,是個有關於電動車

推廣促銷的活動耶!不過,忘記是哪家牌子了。這畢竟是好現象,

因為使用電動車可以減少廢氣的排放,對地球環保很重要。這兩天

看到日本海嘯的新聞,覺得仙台那些人很口憐,在下也只能默哀表

示一點同情。

呵呵,題外話,京華城B3的美食街真的很好吃喔!希望下次有機會

能再多多品嘗。

-------

「花蓮一品香」店址:

台北市京華城B3美食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