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說明:本篇文章為參加BloggerAds寫手活動使用)

美加遊學王,帶領你快樂出國遊學趣。

KerckhoffHall.jpg  

(上圖,位於洛杉磯當地的UCLA學校,圖片來源引用自「美加遊學王」相關網站。)

在我看完了「美加遊學王」網站中,今年二○一一最熱門的九大暑期遊

學團行程之後,真的是令我感到大開眼界,在看完相關的內容介紹後,

興奮的我不禁也開始對國外的遊學行程躍躍欲試。可惜,因為口袋裡的

錢包不夠深,在得知「美加遊學王」這次舉行了相關徵文的活動,喜歡

寫文章的我,便加入前來一試身手,希望有這個機會,能夠幸運的入選

為一個快樂的遊學生。

  RoyceHall-1.jpg  

(上圖,位於洛杉磯當地的UCLA學校一景。圖片引用來源自「美加遊學王」相關活動網站。)

在九大行程中,我最感興趣的行程之一,便是洛杉磯的UCLA大學了,一

來是因為之前聽教會中,有來過UCLA這裡遊學的人分享過,所以在這活

動之前,我便對UCLA和洛杉磯這個地方有點好感與印象。二來是因為沒

有來過洛杉磯這個位於美西學校這樣一個美麗且又有名的地方,所以看

完了網站中的介紹,不禁讓我更加嚮往。

SanFranciscosChinatownistheoldestoneofthelargestinNorthAmerica.jpg  

(上圖,位於洛杉磯附近的都市舊金山,是個繁華的都會觀光中心。圖片引用來源自「美加遊學王」相關網站。)

UCLA學校和洛杉磯,最讓我感興趣的,除了風景外,就是它那好玩的遊

學行程啦!因UCLA緊鄰拉斯維加斯、優勝美地、舊金山附近,再加上便

捷的交通,正是課後可以讓我搭車前往遊玩的地方,如有機會,我真的

很想趁著遊學UCLA的期間,到附近的名勝、繁華的舊金山都市一遊走透

透,還有還有,千萬不可錯過的景點之一,那就是在遊玩的期間,也一

定要到「賭城─拉斯維加斯」夜遊,鬼混一番,享用一下當地的夜景與

人來人往的刺激。

LV.jpg

(上圖,標有英文拉斯維加斯的招牌。圖片引用來源自「美加遊學王」相關網站。)

如果這次到UCLA我想先遊學學習的科目,便是語文啦!因為本人的英文

程度一直以來不是很好,所以還是打算選擇就讀UCLA內的語文學校,加

強我的外語能力,充實個人的遊學生涯與知識。

YosemiteValley_00.jpg  

(上圖,位於洛杉磯附近的名勝─優勝美地。圖片引用來源自「美加遊學王」相關網站。)

文章的最後,我為這次的UCLA遊學計畫立定了三個偉大的目標:

第一、到拉斯維加斯夜遊,進賭城小試一下自己的手氣,看是否有偏財

運。

第二、到舊金山市區觀光,欣賞一下當地繁華的人文風情,再花點小錢

購買一下當地商家的紀念品。

第三、在舊金山市區,找間酒吧坐下來休息,跟老闆點一杯啤酒,拿起

屬於自己的啤酒杯,上前跟酒館內的洋妞搭訕,然後禮貌的跟她說一聲

:「Cheers!」博取對方的好感,作為美麗邂逅的開始,哈哈!

-------

「美加遊學王」相關活動網址:

http://www.usee.com.tw/2011funstud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