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說明:本篇文章為參加BloggerAds寫手活動使用)

我熱愛的經典─「無敵大麥克,狂熱不放手」。

照片 001.jpg  

(上圖,今天晚上去麥當勞購買的無敵大麥克全餐。)

還記得在二○○八年「北京奧運」開幕期間,那時在電視上看到由跆拳

金牌國手朱木炎,所代言過的一支廣告,大致內容是說無敵大麥克給我

滿滿的能量,然後他還在廣告中踢了一記前踢,一副充滿活力的樣子。

從朱木炎的表演中,我看出在吃過無敵大麥克後,能帶給人充滿活力的

朝氣,與那滿滿的飽足感。那個時候,同樣也是在宣傳說買無敵大麥克

全餐,麥當勞就會送給每位上門光顧的客人一個「北京奧運紀念杯」。

照片 002.jpg  

(上圖,今天晚上我去麥當勞,購買的無敵大麥克全餐。這張照片可以看

得出大麥克漢堡那飽滿的四層牛肉片、起司,看的就想讓人流口水。)

當時,因為第一次接觸到這樣的活動,而且自己也滿喜歡吃麥當勞的,

所以在活動期間我買了兩次全餐,蒐集到了兩個北京奧運的紀念杯子,

一個是賽跑跟田徑有關的圖案、另一個則是游泳的圖案。我在拿到杯子

以後,就覺得這兩個杯子很「經典」直到現在,把它收藏起來,捨不得

用。

照片 003.jpg  

(上圖,我買無敵大麥克送的紫色玻璃紀念杯,二○一一的紀念杯外型充

滿特色,看上去就像罐裝的可口可樂。)

沒想到在最近,電視廣告又有推出新的麥當勞活動,活動中說明了今年

二○一一年新推出的紀念杯,是由我們平常購買可口可樂罐裝的鐵鋁罐

飲料,參考改成的外型玻璃紀念杯。

這次的紀念杯,我覺得它最充滿特色的地方,就是杯子的外型,的的確

確跟可口可樂品牌的罐裝外型很像。這樣的設計帶給我一種新鮮感,相

信很多人也會覺得這次推出的紀念杯子很特別。至於為什麼會想收集這

些杯子,因為我認為這些杯子都是在有效的活動期間,去購買麥當勞「

無敵大麥克」全餐才會送的紀念杯。

照片 004.jpg  

(上圖,我拿二○一一年剛剛收藏的紀念杯,和我之前二○○八年收集的紀

念杯合照。)

既然稱之為紀念杯,也就是錯過了活動,就不會再有的,所以當然要好

好把握機會,收集這些紀念杯囉!

我熱愛經典,因為經典的存在,往往是很難得一見的;我熱愛經典,因

為經典是一種收藏,這些收藏值得你我好好珍惜;我熱愛經典,因為經

點是一種美好的事物,這樣的事物是不容你我錯過的。而這些,也正是

我對經典之所以充滿熱愛的緣故,在我眼裡,經典就是經典,經典就像

是一瓶陳年的好酒,哪怕只是把它擺放在酒櫃裡,都有著,它那收藏的

價值。

 照片 005.jpg  

(上圖,我將這三只杯子的外包裝紙盒拆開,將杯子立起來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