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預告,即將出版完整本的電子書《作家,十三樓盆栽》。

這部《作家,十三樓盆栽》內容故事劇情,從頭到尾完整,本來,也是

出自於我自己的構思。因為還沒寫完,內容現在就先不多做透漏了。

會寫這本著作的原因,其實,本來是想趕在二○一一年八月三十一日以

前,投到台積電的,台積電日前有在舉辦「台積電第一屆文學獎」,截

稿日期,就是到八月三十一日,可惜,到了月底,我還是沒有把他給寫

完。

因為之前,八月初,才把碩士的論文趕完,終於,我在八月十七日的時

候,有那個榮幸,到大同大學拿到碩士的畢業證書。可能,真要在八月

底趕完這長篇《作家,十三樓盆栽》著作,對我而言,真的有點太趕。

目前,這本內容,已經寫到三分之二了,大概已經有三萬餘字,剩下的

部分,我都已經想好了,所以要整本寫完,可以說,很有把握。

但是台積電的文學獎已經截稿了,所以打算寫好後,也把它放到天書的

網站上。

廣利  2011-08-31


arrow
arrow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