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第七屆海峽兩岸客家高峰論壇2014年10月13至16日至廈門、石壁客家論壇、寧化縣、建寧縣、泰寧縣!
17日轉上海!

耑陳 中央委員會 崇敬的 習總書記 近平 閣下:
馬主席 英九 閣下:
国务院总理 办公室李总理 克强 閣下: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张主任 志军 阁下:
上海市 閘北區 人民政府 宣傳部 沈部長 大明 阁下:
閘北區 人民政府 台湾事务办公室张副主任 忠海 阁下:
★ 從:【『中國不會亡』至『中國一定強』到『兩岸和諧 中華民族一定興』 『台灣同胞會更好 全球華人過更有尊嚴安和樂利大國掘起的日子』】
★ 讓華人完成 ♡中國夢♡ ♡中國夢♡ ♡中國夢♡ 《大團結》!★
※八百壯士 有血有淚 弘揚 忠 孝 節 義 為民族革命之典型 ※
明2015年為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 擬提案!可否?
(1)八百壯士 上官志標團附時為死守上海四行倉庫一樓之第1連連長,戰鬥最慘烈,日本軍閥敢死隊攻入多次,皆被殲滅逐出, 奠定死守勝利之根基!
※★擬 懇請建議將一樓朔造原八百壯士死守之雕像史證,以保存中華民族國魂之忠義歷史精神!
(2) 擬 懇請建議 上海市原膠州路租界跑馬廳,成立紀念園區!
1937年至1941年抗日戰爭四年間 八百壯士在孤軍營上海之孤島對日軍敵後政治作戰,宣導愛國主義 團結民族士氣 打倒日本軍閥,殿定抗日戰爭勝利!
(3) 擬 懇請建議 南京最狠酷凶殘黑暗之老虎橋監獄為日本奴役紀念地,建立紀念碑館!
1941年日本偷襲珍珠港,租界淪陷孤軍營「八百壯士」及被俘官兵諜報抗日份子,約三至四仟人被日本軍閥押解監禁移往南京最狠酷凶殘黑暗之老虎橋監獄拘禁做奴工,八百壯士繼任團長上官志標日夜冒著死生提著頭顱為對日談判總代表,有的八百壯士奪槍殺日本軍閥有的成功有的被格殺,八百壯士被分散各地,其中57名官兵被日本軍閥強押至在澳洲新幾內亞 大不列顛島等地做軍奴! 【★以上資料附參考文件大陸各歷史檔案館珍藏】
恭頌 鈞長 國運昌隆 政躬康泰
八百壯士 上官志標基金會主席 上官百成 敬呈2014年10月1日

誠陳 北京 南京 上海 等抗日戰爭紀念勝地
★ 抗戰勝利七十年紀念日將至 懇請指導!促成!
【忠義賢達仁人 請轉載】
★ 上海恢復四行倉庫原貌開展抗戰遺址保護來源:中新視頻發布:
★ 【1937年8月13日 淞滬會戰暨上海八百壯士死守四行倉庫,三個月陣亡約50萬人,史學家稱係人類戰爭史上最慘烈之戰爭,奠定中國不會亡之碁石!】
★ 2014-09-12 10:11:00 時長: 03:03 播放數:2752http://v.ifeng.com/news/society/201409/0191eaca-2962-4b74-b6f6-7d28f7a56aee.shtml
上海恢复四行仓库原貌 开展抗战遗址保护 
★ http://v.ifeng.com/news/society/201408/0191649e-b8fb-441d-8061-be0e378ecce1.shtml?tp=1410652170061#_share=v_163
滬四行倉庫改造將於2015年完工系淞滬抗戰遺址
發佈時間:2014-09-03 15:24:46來源:人民日報 作者:孫靈萱
★ 9月2日,正在改造的上海四行倉庫遺址。本報記者屠知力攝
★ 1937年“八一三”淞滬抗戰的硝煙戰火中,上海蘇州河畔的四行倉庫和“八百壯士”成為不朽的歷史豐碑。9月2日,記者實地探訪,四行倉庫正開展全面的改造工程,預計將於2015年完工。
改建後的四行倉庫紀念館初步位置在四行倉庫西部,設計方案包含紀念館、廣場和群雕等。擴建後的紀念館將增加更多的珍貴歷史資料。  
★ 紀念「八百壯士」愛國會 成立
邀請 華人英雄好漢 巾幗俠女 賢達 忠義 仁人 加入 共襄義舉!
上官百成 敬邀 「八百壯士 後裔」 為人類祥和 兩岸和諧 世界永久和平 第二次世界大戰勝利七十週年紀念!
從「中國不會亡」至「中華民族一定強」到「兩岸和諧中華民族一定興」共圓華人 中國夢 中華民族 大國崛起 華人生活會更有水準 尊嚴!
八百壯士 歷史史證 誠徵複製專業 民族存亡抗戰史 研究者 興趣者:
★★《將贈送 全世界 博物院(館)第二次世界大戰紀念館 歷史文物館 文史館 大學 圖書館!請能複製者 合作者 請速復或懇請 轉請複製專家聯絡!
【同理心 忠義 仁人 認同 愛好和平者 請轉載】》★★
八百壯士 死守上海四行倉庫 上官志標團附【[堅守一樓戰況最慘烈日本軍閥攻入四次 誓死與陣地共存亡】遺族長子 上官百成哲嗣 傳承 珍藏:
【上海市閘北區光復路1号 成立 八百壯士死守 四行倉庫紀念館為
【中國不會亡】之抗戰紀念聖地。
上官百成1978年建議中共 最高領導人 鄧小平 前國家 榮副主席毅仁閣下中共高層領導等…成立紀念館! 2014年5月建議尊敬的
中華民族最高領導人 習總書記近平 閣下等國家領導 重視重振八百壯士「中國不會亡」之民族國魂,共圓中國夢!
★ 2014年9月2日媒體報導
四行倉庫正開展全面的改造工程,預計將於2015年完工。
改建後的四行倉庫紀念館初步位置在四行倉庫西部,設計方案包含紀念館、廣場和群雕等。擴建後的紀念館將增加更多的珍貴歷史資料。
【鋼筋混凝土結構的六層大廈,佔地0.3公頃,建築面積2萬平方米,屋寬64米,深54米,高25米,這座倉庫創建於1931年。】
暨上海市寶山區友誼路1號 上海淞滬抗戰紀念館。
【紀念館是一座塔式建築,佔地面積6,000平方米,建築面積3,490平方米,高53米,共12層,展出有抗日戰爭與上海、血淚淞滬---淞滬抗戰史事蹟】
★ ◎*八百壯士 上官志標團附時為上海四行倉庫之第1連連長死守一樓,戰鬥最慘烈,日本軍閥敢死隊攻入多次,皆被殲滅逐出,奠定死守勝利之根基,可否?
★ ※★懇請將一樓朔造原死守之雕像,以保存中華民族國魂之大義歷史精神!★※
★ 1. 1941年4月24日八百壯士 上官志標團附搶救 殉國八百壯士 謝晉元團長被刺六刀之紀念血褲。
【雖八百壯士 上官志標團附為搶救謝晉元團長未能代為殉國而被刺六刀身受重傷,但仍背負 謝晉元團長遺體離開現場其被刺血褲紀念遺物抗戰歷史見證。】
2. 1941年5月八百壯士全體贈送 上官志標團附刻有「上官志標 搶救謝晉元團長」謝晉元團長被刺壯烈殉國 心上一把刀之浮雕歷史見證 紀念戒指。
3. 1937年11月至1941年11月八百壯士在 上海孤軍營(膠州公園)上官志標之紀念冊內有 謝晉元將軍墨寶愛國名流簽署圖像約30頁等…史證。
4. 1937年11月至1941年4月謝晉元將軍在上海孤軍營膠州公園使用之印璽!
★ 【上官志標團附 在上海市跑馬廳孤營軍負責敵後情報、政治作戰、孤軍劇場、生產工廠、球隊、培訓學校代謝晉元團長行文、聯誼書寫墨寶使用之印璽】等…。
5.1941年日本偷襲珍珠港,租界淪陷孤軍營「八百壯士」及被俘官兵諜報抗日 份子,約四仟人被日本軍閥押解監禁移往南京最狠酷凶殘黑暗之老虎橋監獄做奴工,八百壯士繼任團長上官志標日夜冒著死生提著頭顱為對日談辦判總代表,有的八百壯士奪槍殺日本軍閥有的成功有等被格殺,八百壯士被分散各地,其中57名官兵被日本軍閥強押至在澳洲新幾內亞 大不列顛島等地做軍奴,上官志標團長因搶救謝晉元團長被刺六刀舊創復發,1943年保外就醫前往蕪湖、無錫等地組織抗日遊擊隊繼續對日抗戰,因患瘧疾及嚴重砂眼在缺乏醫療幾瞎眼險喪命,原預訂前往重慶加入抗戰行列卻因受創未能成行!
6.1945年抗戰勝利 上官志標團長立即返回上海曾率領 八百壯士餘部 陳請上海市政府安置八百壯士 轉業或歸返家鄉,重行盛大安葬主祭 八百壯士團長謝晉元將軍為之 撰文 立碑 修墓! 謝晉元將軍 墓碣在文革之後得以修復移葬 國母 宋慶齡 上海名人墓園,之文卷史證。
7. 1945年抗戰勝利八百壯士團長上官志標召集率領 八百壯士餘部陳請上海市 政府成立晉元路 晉元中、小學現已成為上海十一大重點名校, 之文卷史證。
重建遷於上海市普陀區 新村路2169號。
【新穎雄偉的教學大樓,精良的現代化教學設備,標準的400米塑膠跑道、綠 茵足球場、室內游泳館、體育館、多功能演播廳、下沉式音樂廣場、舒適而 功能齊全的學生宿舍與綠蔭鮮花相映,構成了這所建築面積50,000平方米, 佔地140餘畝的具有國際水準和國內一流水平的現代化高級中學,這是培養造就卓越人才的基地。】等地…
8. 國史館 國防部專書詳載! 上官志標團長併於1945年頃全力奔走、呼籲、 協調、拯救在抗日戰爭時被日本軍閥 強押至在澳洲新幾內亞 大不列顛島做軍奴含八百壯士57人存活不及半數的1,575人返回祖國上海等地…獲得重生之原始文卷!
9.上官志標傳記 列入 國史館、台大、師大、輔大、五專、福建同鄉等…教科書!之歷史鑑證。
※亡國滅種戰爭之歷史見證紀念文物。約複製1仟至2仟份 懇請 估價回復。※
★八百壯士 上官志標(美國)基金會主席 上官百成 問候 感謝大家
上官百成 台北(中華)手機:+886-922-943-281
上海手機:1580-1898-570
【★重要事項請 手機聯絡以免疏漏 造成誤會】 2014年9月26日
傳真暨電話:+886-2-2599-5322電話:+886-2-2591-8640
E-mail:
brain0719@gmail.com;brain0719@yahoo.com.tw
★ Line ID: (1)brain0719 (2)0970585987
★WeChat(微信)ID: (1)brain07191946 (2) brain5

arrow
arrow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