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遇過不倒翁公仔臺嗎?原來要這樣夾出來~『狸蹦雲遊』|夾娃娃系列263 | UFO CATCHER

公仔-彌豆子

好你這樣可以壓壓看 來喇喇看這台 裡面的這盒不行 那你要想辦法把他 慢慢的移出來,可是你不要讓他直接一次倒下去 他真的很愛走路欸 我覺得你會把它弄倒 我也怕 那你還不如直接在後面讓他合爪、下爪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 下爪摟~ 這樣好像不夠~還要再把他推回去一點 往左邊喇~ 欸欸欸欸欸!! 你用45度角這樣慢慢轉好了 就是這樣翻~轉~轉~轉~ 你勾這個角(你說勾後面的角?) 然後這樣轉~轉~轉 勾到好多角(? 你這樣太慢了不行~他要下爪了 換你換你~好難喔!! 換錢?欸還有! 沒那麼快拉~ 欸他好重喔!! 對阿~要下爪摟 我直接在後面下爪 順利往外推了 他好像會拉不起來他的屁股(疑似屁股有加重) 還是要先把那盒(斯摩格)夾走,讓他掉下去? 欸!有摟!有摟!! 捏起來捏起來~ 我覺得他太重了!! 還是你要拉他屁股? 要下了~要下了~ 那我變成要... 變成要捏前面! 欸欸~合到了合到了~ 可是他好重喔!! 他還會內丟欸!! 又回歸了XD...(對阿) 我是不是應該把他夾走?

有閑 JollyBuy 娛樂電商,電玩、遊戲、動漫、公仔。。。

可是夾走他就躺平了 但捏太實了~他又會甩回去 有比較好一點?(有比較往前一點了) 又到那個位置了~(又回來了) 不要捏太實了 這一隻腳喇的到嗎?(決定試試看喇後面那盒) 夾屁股~ 那我是不是要先繼續夾頭?還是要夾中間? 夾中段我不知道欸~你中段夾的起來嗎? 你中段很容易會卡到喔~ 就是你爪位要對準才可以夾中段 疑!!? 你讓他再往左邊推 阿~又回來了!! 而且還更前面了 又回去了~ 再往上抽吧! 而且斯摩格跑掉了~ 所以補位的效果會變低 這樣會撞到喔~ 矮唷!!快了喔!! 那我要怎麼推?往這邊推?往那邊推? 往後面帶一點點好了 就是往前面推一點點 然後... 這下不去~我覺得這還壓不下去 他就是那邊會一直跑掉 那隻斯摩格不給力(沒有檔好檔滿) 你要找東西檔了 好~你這樣可以壓壓看 這邊要使出久違的合爪下壓~ 我們來看看裡面到底有多少鐵片 哦~他有那個~他有膠帶~ 這台背景有寫~技術配重! 可是事實上我覺得是個很模糊的用語 但還是...還是蠻難的 底部總共放了兩片鐵片 耶~~ 最後讓你跟他合個照~ 以上就是這次不倒翁公仔臺的破解法摟~下部影片見~.

有閑 JollyBuy 娛樂電商,電玩、遊戲、動漫、公仔。。。

進階閱讀

arrow
arrow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