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2011-05-20昨晚參加新生命保七小組聚會,今天早上起床去拍照。

珊珊左一.jpg  

(上圖,左一穿紫色衣服的,是姍姍。我在保七總隊臉書粉絲團找到的。)

保七總隊.JPG  

(上圖,保七總隊facebook粉絲團。)

昨天去星銳面試,Joey跟我說需要拍宣傳照,回到家我詢問了媽媽

的意見,媽媽很反對,不過我還是很堅持,拿著自己的積蓄去拍照

了。下午一點多才回到家,家裡沒有中餐,看來媽真的很生氣,我

也希望改天能夠代言平面拍照,把八千塊賺回來。想想自己真笨,

不要真的被騙才好。

Joey跟我說要把精神養好,可是昨晚我卻十二點多才睡,早上七點

就起來了。晚睡的原因,是因為昨天下午接到庭宜的電話,她跟我

說五月十九日晚上七點在善導寺有聚會,有供晚餐。守信用的我聽

到這樣的消息,當然是一口答應,但我真的不是為了晚餐啦!也不

是為了見到庭宜,而我,比較想見到的,是新生命小組教會,保七

總隊的美女喔!她的名字叫─姍姍。

從信義區的星銳公司面試完回到家,休息一會我就準備出門坐車到

善導寺,我搭的那班二六二,還真倒楣。因為二六二一開到台北市

東區的「頂好市場站」的時候,突然撞到人,好像沒撞死人,不過

真的出了車禍啦!公車司機就在頂好市場停車,叫整車的人下車,

我下了車因為不想再花車錢。所以就用徒步的方式,從東區頂好市

場走到善導寺。靠!有沒有搞錯啊!我上二六二的時候明明就已經

先刷卡了,居然還要下車,叫我走路到達目的地。

昨晚,我沿路直走,走到看見「善導寺六號出口」的時候,已經是

七點多了,庭宜打手機來,叫我到三號出口去跟她會合。後來我找

到她,她還請我吃了一個「老婆餅」真是不好意思。這餅已經有點

碎了,我一路吃一路掉屑,坐電梯,一直掉到小組聚會的四樓的場

所,不過我還是很認真吃完了啦!看吧!我很給庭宜面子喔!

後來在活動會場內,我又吃了一點炒飯,到了八點,才開始很認真

的坐下來參加這次晚上的活動。今晚的活動,我的內心其實很高興

,因為姍姍她就坐在我的旁邊。我偶爾會轉頭看著她笑,直到她看

我時,我又把頭轉向講台的螢幕,這樣她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唉

!礙於現在的我沒甚麼身分,快二十八歲了還在讀研究所,研究所

讀出來也不見得有用。不然我就會跟姍姍說:「姍姍,我喜歡妳。

」當然,這句話,這只是假設啦!沒錢沒勢的我,這輩子恐怕很難

說出口。到時,當她聽到這句話,希望不要討厭我才好。

昨晚的活動玩終極密碼─「猜一到一千的數字」當然不用多說,相

信這很多人都玩過啦!之後就唱了詩歌,還有讀經、心得分享、小

組分組討論,小組討論我的位子才離開姍姍,之後她也沒和我一組

。一直到快十一點,活動才結束,好累。走出大樓,我走到善導寺

對面的二六二站牌一直等不到公車,看了一下車牌的說明,上面寫

最晚的班次只到十點半。所以,我只好叫計程車回家囉!真是得不

嘗失,不過昨晚的活動,還是讓我感到很充實、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