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2011-05-18下午坐公車到南港展覽館參觀「客家魅力展」。

好客卡.jpg  

(上圖,「好客卡」正面圖。這是我今天領到的好客卡喔!)

好客卡反面.jpg  

(上圖,「好客卡」反面圖。反面的好客卡有QR條碼,看起來很不賴。)

今天下午,吃完飯,我搭乘公車到南港展覽館,一早的時候,我看

蘋果日報上的報紙廣告說,今天的「客家魅力展」就要開始了,而

且是免費入場。剛好,最近看電視,也看到電視的廣告有帥哥、美

女代言,介紹這個展覽,所以今天就很想抽空去看一看,說來,這

還是我第一次到南港展覽館,因為之前聽說南港展覽館在蓋好了以

後,我一直都沒有說很想到那裡逛一逛的衝動,剛好正可以趁著今

天的機會,一睹南港展覽館蓋好後的建築外貌,長的是甚麼樣子。

到了展覽館,進入館區內,先是一段迂迴的通道,通道內有高科技

影射出來的影響,介紹著桐花、與客家的好山好水。後來穿越過看

起來像3D的影像合成瀑布,就進入了會場內了。

這次展覽是免費的,會場門口有供民眾填寫資料,免費申請的「九

折好客卡」,只要拿著好客卡,在會場內的攤位買客家的傳統美食

、手工藝等製品,都可以馬上享有九折的優惠喔!

這次我在會場內花了七十塊錢,意思意思買了一個小小的手工香皂

和一個客家飯糰。手工香皂是用牛樟手工製的,小小的一塊,可以

用來洗臉。客家飯糰是用當地比賽出來的「冠軍米」去做成的,咬

起來果然很有嚼勁。這次參觀展覽讓我收穫不少,對客家的文化也

更進一步的認識,讓我開了眼界。

聽說這次的展覽只到二十二號(2011-05-22),所以想去看展覽的人

,行動還是要快囉!

-------

「客家魅力展」

地點:台北市南港展覽館

交通:搭乘[紅32]往南港的方向,到(南港軟體園區南站)下車,走

一段路,就可以到達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