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文章/版主: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您所得到的獎品為【4/24(三)鋼鐵人3首映會電影票2張】。

恭喜您參與 「電影-鋼鐵人3」的【集氣力挺鋼鐵人】活動http://ironman3.events.pixnet.net/幸運得獎囉!

您所得到的獎品為【4/24(三)鋼鐵人3首映會電影票2張】


得獎名單:http://eventblog.pixnet.net/blog/post/49154998

首映地點:10556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微風國賓影城)

放映廳院: 一廳

首映時間:2013/4/24(三)PM9:10

 

領票方式:請於4/19(五)PM2:30~4/24(三)PM4:00,攜帶身分相關證件至痞客邦櫃檯領取 (若無法親自前來,可委由他人攜帶您以及代領人的證件代領即可。)

 

※特別注意,您所領取到的票根是不對號入座的,當天採取的是先入場的先選座位,麻煩務必準時到場。

            

※首映當天有吉祥物Happix與你相見歡並於入場時攜帶電影票券向痞客邦工作人員兌換漫威首日瘋(一張票限領一張)

 

領票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樓

領票時間:4/19(五)PM2:30~4/24(三)PM4:00

 

---------------------------------------------------------------------------------------------------


   痞客邦活動小組   感謝您的支持 ^___^

arrow
arrow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