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反對連署,關於「要求北市府於花博後歸還中山足球場!」一事

01.JPG 

今天打開臉書,我收到了這樣的連署活動。其實,我個人並沒有

意願參加,對於這樣的一個連署,我個人深表不以為然,沒想到

花博還沒開始辦起來,就有一些無聊的網友,意圖效法上次連署

「法官判決性侵犯女幼童」一案的模式,唱衰花博。可想而知,

這些連署的網友,不是充滿深綠的本土色彩,就是跟藍營相關人

士對立的十分明顯。

就上次「法官判決性侵犯女幼童」一案,連署,可以解讀成伸張

正意,但我個人對這樣的一個動不動就發起連署的心態,不表讚

同,正所謂公道自在人心,不論如何,多多少少,我們都應該要

相信司法、相信政府。難不成,花博還沒開始,對於爆料花風暴

弊案、連署要求市政府花博展期過後歸還的這些人,言下之意,

是要說,搞花博的人在貪污、花博辦的不好嗎?這根本就是在唱

衰政府、唱衰台灣嗎!此外,我個人反對這樣的連署,還有一些

其它的看法。

請問,以前的中山足球場還在的時候,我們台灣政府有拿這塊球

場,訓練出一些可以打進每四年舉辦一次的「世界杯足球賽」的

球隊出來嗎?答案很明顯,根本就是沒有,過去幾年來,每當我

打開電視在看世足賽的時候,可以看見德國隊、古巴隊、南韓隊

、南非隊、英國隊等球隊,唯獨沒有看到的,就是代表台灣參賽

的台灣代表隊。而近幾年來,台灣個子夠高的,不是像王建民那

樣去打美國聯盟的棒球,就是去簽個什麼NBA了。而所謂要培訓出

一支精良的足球隊,可以打進「世界杯足球賽」的想法,根本就

是做不到,也是台灣人自己在騙自己,但台灣要培訓足球運動,

不是做不到,而是目前來說,這樣的一個目標,還有一段很長有

待努力的距離須要走下去。

說到最後,以前中山足球場還在的時候,絕大多數的假日時間,

還不都是拿來舉辦個演唱會,請偶像到現場,跟台下的觀眾一起

High!再說,花博,也是政府拿人民的納稅錢,做為公帑所蓋的

,我看不如就好好珍惜,展期過後,就甭拆了,保存下來,讓北

市的中山區,徹底成為一個花園城市,豈不是更好。這樣,那些

假日去北美館看完美術展的人,也可以順便到一旁的花博散心,

多了一個可以讓人遊賞的好去處。

寫這篇文章的用意,主要不是在反對民意,而是我對某部份群眾

表態出來的「民意」,所做的一些看法。再說,就算是真正的民

運人士、民主鬥士,也都有他們各自的想法、各自的目的。醜陋

的說,其實有時候,人跟人之間,每個人在活的時候,都多少會

為自己想。不論是黑社會、白社會的那些人,亦或是搞政治、搞

運動的這些人,都是如此,希望搞一些意見,針對他人,再搞一

些地位抬舉自己,說穿了,這世上的「完人」畢竟還是太少。所

以人跟人之間,都是多多少少,須要互相包容、互相尊敬。

總之,我覺得,對於這樣的連署,我已經感到倦了,也覺得這些

人吃飽太閒、很無聊,專在網路搞一些搧動、顛覆的東西,我覺

得不是很可取。

-------

連署- 強烈要求台北市政府於花博後歸還中山足球場!!!

臉書網址:http://www.facebook.com/boshit#!/event.php?eid=144723838899366&ref=t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