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關於兩性,壓抑多時的真心話,男人最重要的就是生殖器

PS.本篇文章所述內容,僅供各位讀者網友參考。

他堅持

剛剛我參加了「韓寒,放膽說真話!」痞客幫徵文活動,在第一步驟中

,我參加了投票,而我把寶貴的一票,投給了韓寒的那句:「文化就是

生殖器,人人都有,有用的時刻才掏出來的。哎,兄弟,你有嗎?我怎

麼沒看見。就你那尺寸,得了吧,你走近看看,你以為我圍在脖子上的

是圍巾嗎?」而我,倒覺得這續話最真了,為什麼呢?因為我覺得人在

文明未開化的原始時代以前,本來就是屬於一種靈長類的生物,那時的

人類叫猿人,男的白天就拿著木製的尖刺武器去打獵,女的則負責在山

洞裡生火煮食、打理家務、補衣編織、帶小孩。但自從有了文明以來,

人類就越來越造做了,在五倫中要講父慈子孝、母儀天下、君臣有義、

朋友有信、手足有情之類八股至極的話,來限製自己的行動、思想。而

這,也正是很多現代男性之所以不能夠學女人那樣,跳脫思想,搞解放

的地方。

就在不久前的某一天,我走在路邊,因為一時尿急,所以找了一家公廁

,進去解放,就在我尿到一半的同時,有一位陌生的老伯伯忽然上前來

拍拍我的肩膀,問我說:「小伙子,你有屌嗎?」我這時才意會到,原

來我是有屌的,我的屌正在驕傲的解放,對著小便斗進行尿尿。我低頭

看了一下自己的屌,沉思片刻,點了點頭,很認真的回應了那位老人家

:「是的,我有屌,你看。」說罷,他便探過頭來看了一下我的生殖器

說道:「小子,有前途,屌。要記住,男人的屌是最重要的阿!」

而在這之後,我還發現了一件重要的事情,有一次在街上看見曝露狂,

有一位男子光著下半身,露出生殖器,我上前問他這是為什麼這樣做,

他跟我說:「人生下來本就光著身子,而露出屌走在路上,就是最真的

解放。這樣,面對街上迎面走來的每位Lady,都會因為這樣的舉動,給

她帶來尖叫的驚喜。」說罷,那位怪先生就示範了一次給我看,走到站

在公車站牌的一位女士旁,瘋狂的曝露出了下體,那小姐看了之後,突

然大叫了一聲,想想,必是為此感到高興、興奮不已。

經過上述的開悟之後,我發現,現在的男人脫離了原始時代,在文明的

社會中,走在人行道馬路上,都穿著褲子,帶來最不方便的地方,竟然

是因為彼此的褲子穿著,都遮住了自己的屌。那最好的方法是什麼呢?

很簡單,就是男人、女人走在路上,彼此都「坦誠相見」一絲不掛的光

著身子,毫無遮掩,這樣,不就是很容意就一眼能看出彼此的屌了嗎!

光著身子,露出屌,想用,可以隨時用。用的時候,也不必麻煩的掏,

你說,是不是很棒呢!

-------

《青春》│迴響贈書贈獎活動: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53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