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2010-09-27今天回到家,把華南的錢提出來轉存

今天回到家,我趕忙到華南的提款機前,把剩下的一萬多塊錢

提出來,轉存到國泰世華的帳戶,如果不這麼做的話,我華南

的錢,再過兩三個月,遲早都會被扣光光。那都是因為我當初

在網路上看到維瑪網路創業家(VEMMA),當時我看了廣告,想

說這門直銷應該很好賺,於是就笨笨花錢,到華南辦理開戶,

並啟用了有VISA功能線上刷卡的提款卡。VISA功能刷卡,可以

在網路上,也可以當作一般的信用卡,到百貨公司上街購物使

用,而我辦理的原因,卻是因為想要加入維瑪,可是自從加入

以來,除了每天使用跟維瑪買的健康縱合維他命抗氧化的飲料

外,在網路上貼了很多文,一直找不到下線,從五月加入以來

,過了近五個月的時間,我終於想要放棄經營了,我看我這人

,不管怎樣努力,就是不適合走直銷。

這個月的產品本來有寄來,可是我人出去上班,所以郵差寄來

的時候,我不在家,也沒有收到,受維瑪委托專送的貨運公司

,寄了一封依妹兒給我,叫我要連絡他,找時間跟他接收這個

月的產品。上星期買筆電的時候,我把這件事情告訴爸爸,要

他幫我打電話代收,可是爸爸卻跟我說:「自己的事,自己處

理。」結果這個月的產品一直沒有寄來,我心想該不會沒收到

還扣我三千三吧!結果今天回家到華南提款機一看,我的帳戶

還是被扣了三千三,這真是讓我感到心裡倘血。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把戶頭剩下的一萬多塊,轉存到國泰世華

,這樣它下個月扣不到我的錢,我也就自然失去了維瑪會員與

直銷商的資格了。。

-------

PS.這種有VISA功能的金融卡還真是可怕阿,以後最好還是不

要亂申請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