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去年那天,我最難忘的一餐

在2009年年初,那時我家中附近「朝顏的部屋」才剛開幕,我跑去嘗鮮

,喝那裡的早餐營養HERBALIFE奶昔。

有一兩次,在朝顏裡,我喝完奶昔,就會一直點瓜拿那茶,不斷的在那

耗了許久,享受那裡新鮮的氣氛。有時,也會跟魏芩、店裡的其他客人

,下著跳棋。

那時我早晚沒事都常去朝顏,他們那裡的人也很熱情,當時天氣很冷,

是一月,是個快要過年的時候,寒冷的天,白天走在街上,菜市場和一

些店家,都開著,給人感覺很是熱鬧。寒冷的天,走在熱鬧的街,給人

感覺卻是滿滿的熱情,令我忘卻寒冷。

當時在參加即時上工方案的我,工作單位在南港的鐵工局。

那晚,我參加台北市府舉辦的即時上工回來,晚上,在回家的路上,又

在朝顏喝了一餐。那時我的體重有點過重,為了減肥、維護身體的健康

,所以常常跑去喝。不過,後來去久了,姊姊吵著說也要去喝來減肥,

為此事,姊跟我和家人吵了一架,叫爸爸每個月多給她三千,做為她早

餐朝顏的花用,再加上我後來去朝顏,覺得那裡慢慢沒什麼人情,只是

很無聊的單純消費,所以便不去了。

但在去年年初,我參加了一個「難忘的一餐」,那是在朝顏的魏芩,和

店長OJ、世芬姊叫我去的,我付了兩千塊參加那募款餐會。

時間就在一月某天的某個夜晚,在台北國際會議廳舉行,此次活動的目

的,為的是幫四川受到地震所害的受災戶與學子,所舉行的募款餐會,

幫那些在鄉下缺乏資源的貧童,興建小學。

那晚在會議廳,我見到留短髮的魏芩姐姐穿的很漂亮,在餐會出入的大

門口接待來往的貴賓與客人,我那時到了現場,就一直不斷的站在她旁

邊,想跟她寒喧、打招呼,只是自己也沒什麼條件,所以怎麼樣也說不

出口,她也一定不會喜歡我。如果她喜歡我,那麼我想我是喜歡魏芩的

。。。

在那次的活動,有草本風格的總裁OJ跟其他的會員,在舞台上表演舞蹈

、魔術、搞笑等活動,在餐會的兩旁,還有義賣跟園遊會,讓我很是難

忘,這是我這些年來,吃過最有意義的一餐,讓我印像很是深刻。

-------

【公視誰來晚餐】我最難忘的一餐 故事徵文活動:

http://inpo.pixnet.net/blog/post/1683759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