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說明:本篇文章為參加BloggerAds寫手活動使用)

2010台中資訊月,即將於台中水湳機場新展館熱鬧登場!

照片 004.jpg 

(上圖,ACER小筆電與我。)

好消息,好消息,話說台中一年一度的資訊月,即將在二○一○年

十二月十七號開始展出。而展出的日期會一直到十二月的二十二號

喔!這麼重要的消息,對很多愛好電子商品與3C的朋友來說,真可

以說是一大盛事呢!想必展出的當天,也會在現場舉辦很多好康,

讓有興趣的消費者前往參觀展覽的同時,還可以一探究竟、撈好康

、搶便宜。相信各位看到了這裡,一定會有人開始迫不急待的問展

覽地點,在哪、在哪?別急,其實展出的地點,就在台中水湳機場

新展館喔!希望大家有空都能多去捧場呢!

照片 002.jpg 

(上圖,我的ACER小筆電。)

說到最近幾年,資訊快速發展,而有關於平板電腦、3D商品、智慧

手機、數位相機等產品,真可說是越研發,越是推陳出新。相信很

多廠商都是為了得到消費者與顧客的滿意,不但產品多樣化,還可

說是競爭激烈。

說到3D商品,就在前幾個月,我拿著自己存的一點積蓄,到燦坤買

了一款ACER的小筆電,這對我來說,可是第一款、第一次購買的小

筆電。當然,一方面,是因為在購買這款筆電之前,我也曾有逛過

台北世貿的資訊展,那時有些筆電已經下殺到7999元,很便宜,只

怪我當時在世貿,沒有當機立斷的花幾張小朋友把它買下來。後來

,看到班上研究所很多同學也都已經有了筆電,我就心想,去燦坤

買一台筆電來玩吧!要不然,老是用家中房間的桌上電腦,還真是

有點跟不上時代了,一來,當時我也工作了一段時間,手邊有點閒

錢,所以,就花錢去買了。

當時我準備了一萬塊,到燦坤,走進店內一看,有很多筆電價錢,

都已遠遠超過我手頭準備的數目。只有一台宏碁ACER的筆價,有優

惠價9999,於是我就選著這款。但這可是要有燦坤會員卡,才能享

有的價錢,不然一般價還是會比較貴。我當時沒有會員卡,幸好當

時有一位正也在結帳的小姐,她好心的把手上的會員卡借給我,我

才得已享有優惠。雖然這台筆店沒有像世貿之前7999元的筆電便宜

,不過感覺上,還是覺得加減賺到了。

照片 003.jpg 

(上圖,我正在使用中的ACER小筆電。)

買回家之後,我覺得這台筆電的性能很好、功能也很穩定。在用過

之後,我還是感到滿意,對ACER小筆電很信賴。

  • 以下則是台中資訊月展期間,會在會展展場展出的一些廠商一覽表,供大家參考喔!
    平板電腦 3D商品 智慧手機 數位相機 XBOX 360 Kinent
    1. Samsung-Galaxy Tab

    2. Asus- Eee Note EA800及主打速記功能的Eee Note

    3. ViewSonic - ViewPad 7

    4. i-Pad
    (沒賣 但中華、遠傳、台哥大有專案)
    1. ViewSonic
    (攝影機、螢幕、投影機)

    2. Samsung
    (電視、3D播放機)

    3. ACER
    (筆電、螢幕)

    4. ASUS
    (筆電、螢幕)

    5. SONY
    (電視、播放器、投影機)

    6. Fujifilm
    (照相機)

    7. Panasonic
    (照相機、攝影機)
    1. 宏達電HTC

    2. I-phone 4

    3. Samsung
    1. Nikon

    2. Canon

    3. Panasonic

    4. Fujifilm

    5. Olympus
    搭配威達電訊方案
  • 看完了上表,我最想購買的還是I-phone4啦!聽說最近很紅、很流行阿!不過我還沒買><
  • -------

    日期:12月17號到12月22號,每日上午10點到下午6點。

    地點:「台中水湳機場新展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