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2011-08-20天啊,為什麼家裡窮到連新沙發都買不起。

最近家裡的沙發越來越舊,皮也破的厲害。

客廳沙發.JPG  

(上圖,家裡的破沙發。)

這沙發在我住三樓的時候就有了,自從三樓賣掉,把這舊沙發搬到現在

一樓的家,那時,國一一直使用到現在。

要不是當初,大概是前年的時候,老姊有一次來家裡找媽發飆,用剪刀

在沙發上刺破了幾個洞,這個沙發用久了,坐一坐還不會破的這麼快。

現在這沙發超破的,好想把它扔掉,換一個新的。沙發坐下去真的很不

舒服,沙發椅根本完全失去鬆緊度,人一坐下去,椅子就陷的很深,背

即使靠到沙發椅背上,也打不直,根本不舒適。坐在沙發椅上,是種酷

刑,整個人的肚子會擠在一起,這破爛沙發坐久了,不但不健康,也影

響到身形。

我很想買一個新的沙發,昨天看到IKEA寄來的廣告雜誌,有一張三人坐

的沙發,只要一萬三,我覺得很便宜,很想買,可是又不想自己出錢。

於是跑去跟爸爸商量,爸爸反而跟我說:「現在沙發貴得很,都是騙人

的,爸爸現在沒在工作,買不起,沙發能坐就坐。」

我的天啊。。。

結果跑去找媽商量,媽媽跟我說:「不行,一萬三太貴,雜誌在促銷啦

!」

最近坐沙發看電視,真的很受不了,所以都是一直改成坐在地上,靠電

視看的很近。昨天又忍受一天,媽晚上回來,我終於發飆,跟媽說:「

這沙發本來就該買,難道這樣的要求會很過分,要不是當初老姊在沙發

上剪了很多洞,這沙發坐起來,也不會這麼不舒服。」就這樣,一直跟

媽媽吵。媽媽才答應我,這星期天,她要帶我去敦化北路遠東百貨地下

一樓的IKEA看沙發,還說會幫我出錢。因為沙發是老姊拿剪刀戳洞弄壞

的,坐起來本來就有點不舒服的沙發,現在的感覺是超不舒服,連裡面

的沙發棉花都生霉了,黑黑的一點一點,坐起來很不健康,每次即使洗

完澡坐上沙發看電視,皮膚馬上就會有癢癢熱熱的感覺。坐久了,很怕

自己得了皮膚病。其實,我真的已經忍受好久了。

不過昨天晚上氣到在家跟媽理論,媽媽終於答應出一萬三,幫我買IKEA

的三人坐沙發,時間就在這星期日,二○一一年的八月二十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