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文章/版主: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2013-03-07)除非您擁有真本事 ;  否則您不可能擁有任何的一切 !~~~Max

您要改變自己的生活嗎?
您覺得要改變自己生活,卻不知從何改變起嗎?
您覺得自己沒有背景嗎?
您覺得自己沒有靠山嗎?
您覺得自己沒有好的舞台嗎?
以上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您一定要翻身嗎?
 
教練的級數決定選手的表現~~
麥克喬登的教練是~菲爾傑克森
目前NBA最鴻的巨星,記錄直逼麥可的是~柯比 ; 而他的教練也是菲爾傑克森
 
陳安之老師﹏亞洲成功學的創始人~
美國總統歐巴馬說:[美國只有200年的歷史,卻是世界第一強國,是因為最早擁有成功學 ! ]
陳安之老師:85年在台出版﹏【超級成功學】賣座超過100萬本!
現在亞虎搜尋,超過400晚次!
13年前,前進中國 :目前有80%的大陸講師都聽過他的課! 更有身價超過十億,百億以上以上的中國企業家專程去上陳老師的課!
目前百度搜尋陳安之,超過1800萬次,
千萬不要錯過:
全台有史以來,由陳安之老師領軍訓練最強的卡司﹏一起教會大家【 收錢  】的本事!
讓大家學會,想窮也窮不了的本事!
http://88802099.superbillion.com/edm/2013/index.html
 
剩下席位有限~~請立即把握 ~~~~
錯過這一次; 今年您睡得好嗎 ?兩岸交流有史以來,最有效果的訓練課程 !
 
公司電話 : 02~2502-4136  謝謝大家 ~~感恩
我們一起把繁榮帶盡台灣 !~~~M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