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文章/版主: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2013-04-17)晚上七點,CacooUp in Taipei網路聚會。

親愛的台灣Cacoo 用戶,您好!

CacooUp 要來台北了!!

CacooUp 台北將於四月十七日(星期三)晚上7:00~9:00 在果子咖啡舉行,歡迎所有Cacoo使用者前來參加!

CacooUp是專為Cacoo使用者舉辦的交流活動。可以藉由此活動與其他用戶互相討論、分享使用心得與經驗,和Cacoo團隊面對面提出問題與建議, 並且談論Cacoo未來發展方向等。

活動會以輕鬆的方式進行,現場備有飲料及食物,大家可以在愉悅的氣氛下學習到更多Cacoo使用技巧,認識新朋友。

活動報名已經額滿囉!

之前我一早有在活動通報名,明天果子咖啡的網聚,跟Cacoo的同好見面,是我要去的地方。

-------

活動通,CacooUp in Taipei官方網聚。活動報名網址:

http://www.accupass.com/event/register?eid=343100709959506&utm_campaign=website&utm_source=sendgrid.com&utm_medium=email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cooUp in Taipei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