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文章/版主: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2014-03-22)星期六,今天下午用手機跟媽媽吵架。

今天下午在三峽工地,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說要幫我訂明天星期日

早上五點的統聯客運,到台中朝馬。

我個人覺得很訝異,之前跟她說了很多次我要搭高鐵去台中,她怎麼

會這麼不尊重我的覺得,星期六早上六點出門到三峽工地都已經很累

了,一個星期都沒有補眠,還要我四點起床搭計程車到台北車站的京

站搭統聯。

這根本就沒有人性,而且我只不過是要去台中東海大學參加十專獎的

練習排演頒獎活動志工,去拿個10PDUs,這都把我管的死死的。

媽媽跟我說台中烏日很偏僻,沒有車可以到東海大學。

幹,我都查過Google了,我總覺得我媽、我爸的印象,都活在七零年

代,一輩子都在台灣,沒有世界觀。我以後不可以像他們那樣,我要

自己冒險出去。

我跟她鬧翻,說:「妳是不是聽不懂人話啊!幹你娘啦!」

我的聲音很大聲,整個辦公室工務所的人都聽到了,覺得我是在發脾

氣。

我不懂爲什麼連平常我最親近的人,都會一再誤解我。搞的我把手機

關上,都沒有工作的心情。

我只是想睡飽一點,早上六點起床出門,搭公車307去台北車站搭高

鐵到台中東海大學而已。不要逼我去坐早上五點的統聯,可以嗎!

幹,說好要給我兩千塊,彌補我的精神損失,作為明天的旅費。

arrow
arrow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