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你讚不絕口的網站排版必用WordPress 外掛

作者:林杰銘 Jay Lin 2014/08/20 於03、網路賺錢術養成講堂__網站建置引航

網頁排版對於一個網站的美觀和使用者體驗有著很大的影響,而且當你不懂得語法的時候,這個弱勢會更為明顯。
尤其當你不懂得語法的編輯與設計,又貪圖免費使用非專業模板時,你的網站不是相形見拙,就是只能有慘字來形容。
我經常面臨到一個問題,很多會這麼問我:如何將一個架設好的WordPress 網站從陽春變得好看又專業,你是如何做到的?
這個答案非常簡單,就是不要使用免費模板!
你沒聽錯,使用專業模板是最簡單又快速的方法,而且其實非常划算。因為你將省下許多時間和精力,這個投資是非常划算的。
因此當我建立一個新網站的時候,我第一件事就是尋找到一個合適的WordPress 網站模板,themeforest是我特別喜愛的模版設計平台,它總是能提供我想要的。
如果你仍然不想花費這筆費用,又想讓你的頁面排版更容易,那你或許該試試今天我要分享的超好用行銷工具-Page Builder。
Page Builder 可以讓你更簡單讓你的文章和頁面又更多排版上的組合,就像以下這張實際應用範例。

原文,文章網址:

http://blogcash.skilltorich.com/3891/page-builder

 

arrow
arrow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