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ToMyPC 遠端存取

品牌介紹

Citrix GoToMyPC 給予您從任何網路瀏覽器進行存取、並在您的辦公室 Mac 或PC上進行工作的能力 – 包括從您的 iPad、iPhone 或 Android 平板電腦,所以不管在任何地點您都能維持十足的生產力。從家中、火車上、飯店房間、咖啡廳或任何您需要在場的地方連上線處理工作。

商品介紹

遠端存取之美在於使個人與企業雙方面受益。在您享有更大的工作 – 生活平衡的同時,您的公司則是在生產力、工作場所延續力和員工留續力上獲益,這絕對是項雙贏的解決方案。您能為您自己、為您的團隊購買 GoToMyPC,並取得集中式的管理中心來幫您管理跨越組織上下的用戶。

-------

GoToMyPC 遠端存取,連結網址:

http://vbtrax.com/track/clicks/1869/c627c2bd980120ddefcda67f8835ce13286e4cca7dfbb9b20a61ba036e?subid_1=&subid_2=&subid_3=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ToMyPC 遠端存取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