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幣加油!來自曹耀群老師的分享

最近在做分享的時候,有人跟我分享說電子幣遊戲幣都是虛擬的,都可以造假,是公司的操作行為而已。
我的回答:如果網絡遊戲公司是這樣操作,完全自己買自己換,這樣的公司能上市?
若一個電子幣它真的被一大群人認可,形成一種生態時候,哪怕沒有公司,只要電子錢包在,而形成一種透明度時,就可以交易。股票也有大賣家的炒作去拉動股市,實體零售店也有能搞排隊文化,讓人相信這個店是最好吃的,帶動人氣。而作為一個市場越值錢的人與物,就是因為越來越多人認可其價值,才會有價值。 沒粉絲的明星,也要靠點花邊新聞。品牌也要靠點名人效應。 重點是炒過後的結果是什麼? 產生什麼樣的價值。
有人靠賣茶葉賺大錢,而茶葉只是植物。它必須被認可。沒有從大格局去看一個事物,凡事都是消極面,最好的方式就是安分守己,過一個平凡及跟著大環境走的人,停留在自己本來的年代。因為大成功富人,一定是跟著趨勢在變。
作為UWAY CEO,我想我已經很少去講這方面的課題了,對於我們目前這獨立的第三方公司來說,我們希望找到一個藍海,一個有強烈趨勢及需求的市場,而互聯網金融是這個時代最大的一個商機。在我們付款方式中,我們提供電子幣包括比特幣,U幣,信用卡 (都屬於移動或網絡電子的支付方式),我們在未來也會對接更多具備幣特性的電子幣。
因為這塊市場有差不多130萬粉絲的強烈需求,更沒有區域的限制。可以容易在虛擬及實體中交易。傳統的貨幣沒辦法在互聯網使用,只能在人與人之間使用,要換成電子幣才有可能。
有了互聯網商業模式及未來更多的物聯網及O2O,這個趨勢無法避免。問題你看到了嗎? UWAY 研究的最多不是賺錢,而是價值。
因為我們相信只要對粉絲,商家,及能讓更多人通過我們很樂意分享的資源賺錢創造更多就業機會,我們就會變成最有價值的平台了。
加油! ~來自曹耀群老師的分享

 
U幣投資:下一個比特幣趨勢:
 
 
加入【七頭狼U幣團隊】投資U幣的行列:
 
arrow
arrow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