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捍衛中華民族榮耀、邀你一起參與行動:
我的核心認同是五千年來中國歷代先賢承繼下來的道統「中道」;我先祖在「清雍正時期」由閩南漳州詔安地區渡黑水溝遷居台灣桃園大溪月眉(與李騰芳為同祖,李炳生之後),在台灣我能驕傲的說出我是「中國人」。
然經歷日據時代,日本皇民化運動(去中國化)以至今日,美、日勢力欲分裂中華民族(打擊孫逸仙博士民族主義的架構),進而阻礙三民主義的民權與民生發展,他們扶持「去中國化的丑角」、培植「台獨勢力的壯大」,在在皆於讓中華大地成為民國初年「軍閥割據、民不聊生」以華制華的策略目的。
我只是一個人,各方面能力有限,但我相信「堅持信念」德不孤必有鄰。願諸君能與我一起以行動阻止「消滅中華民族文化」份子的企圖。

最近幸得「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主席張馥堂先生委予『捍衛中華民族文化傳承』目標行動的支持,成立「中華統一促進黨、捍衛民族道統文化工作隊(簡稱捍衛隊)」。

諸君若有反制日本皇民、台獨勢力之心,願以實際行動反制。敝人當與諸君相交往,攜手合作。或為好友、或為同志,為兩岸和平共築中華夢、尋回中華魂。

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697之12號,電話:(02)2739-9043(請於早上七點至下午一點間、或晚間七點至十點前連絡)。

arrow
arrow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